發文作者:kahoo | 十二月 22, 2011

家豪會客室 (第130集) 嘉賓:蕭若元

Dear friends far and near, wishing you all a very MERRY CHRISTMAS! =)


 

Part 1:  如果由蕭若元搞數碼電台,佢會點做?
Part 2:  蕭若元解釋葉德嫻同仔女關係點解咁冷淡疏離

Listen Online:
http://www.hkreporter.com/channel_list.php?channelid=254


Responses

  1. 四仔同sing 之 普天同瘟

  2. 张柏芝今后发展如何,经过《无价之宝》、《杨门女将》的“票房毒药”风波,如果所呈现出的这些不为人知问题得不到妥善改善的话,趋势也许并不乐观。

  3.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May we all have a vision now and then
    Of a world where every neighbour is a friend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May we all have our hopes, our will to try
    If we don’t we might as well lay down and die
    You and I

  4. 明年要放多d假去旅遊, 最好放足十二個月, 全部仲要有人贊助.

  5. 2011係冇B年

  6. 香港雞身份屬高檔

  7. Secret Santas pay off layaway bills, save Christmases and inspire joy across US

    http://www.periscopepost.com/2011/12/secret-santas-pay-off-layaway-bills-save-christmases-and-inspire-joy-across-us/

  8. 多倫多雞經已變種

  9. 芳芳踢爆未收到浩民的捐款

  10. 空頭支票

  11. 模特兒Marie,出道以來身份成疑,昨日有人向媒體提供她六張假中國身份證複印件,合共十個不同名字。

  12. 平安夜特別環節: 反骨老人反骨婆婆大派禮物

  13. 收左萬幾蚊入場券, 派番三五百, 班福頭已經好Happy.

  14. 雞毛燴客飯

  15. 廢柴城市廣場除夕夜倒數完全免費

  16. 下年早D落疊唔好執輸喇

  17. 多謝各位補貼我們兩個春天旅行

  18. 金毛都市巨猩掠水秀

  19. 為聖誕節前夕豬仔團乾杯

  20. 三個寂寞長者需要人在一起過節

  21. 木主席:革命已經成功,金毛仍需努力。

  22. 做合水平奴隸仍需努力

  23. 做老細冇行

  24. BB, 得個恨字.

  25. 2011-12-24
    2012年世界末日瑪雅人預言
    1947年羅斯維爾事件
    靈魂出竅, 花地瑪預言, 聖誕節-鬼故…
    (下星期星空奇談2011-12-31站停一次)

  26. http://www.youtube.com/user/nononame2008

  27. 唔早響, 出年世界末日, 督屎巨星要提前到九月, 早啲錢到手.

  28. 祝各老襯係掠水節盡情掠水

  29. 祝明天Boxing Day大搶特搶

  30. 有水齊齊掠

  31. 今晚又要兩個孤零零食聖誕餐

  32. 一支公孤零零食 NO NO NO

  33. 有骨齊齊反

  34. 虛擬情人就有N個

  35. 有假你放, 有工我做

  36. 有錢我袋

  37. 有鑊一對拜金主義夫妻孭

  38. 純種球迷

  39. 接獲千古罪人名銜已經是一種榮耀

  40. 金毛越來越有阿伯 feel

  41. 王八

  42. 上網購買電器慳最多

  43.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  例如學會 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
    或者我 已不會存在 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即使你不愛 亦不需要分開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惶惑地等待你出現
    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痴呆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跟本不需要被愛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永遠在床上發夢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再見 Repeat ★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運氣
        ★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到這日才發現 曾呼吸過空氣
    若這一束吊燈傾瀉下來  例如學會 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
    或者我 已不會存在 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即使你不愛 亦不需要分開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惶惑地等待你出現
    若這一刻我竟嚴重痴呆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跟本不需要被愛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永遠在床上發夢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再見 Repeat ★
    餘生都不會再悲哀 在有生的瞬間能遇到你 竟花光所有運氣
        ★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到這日才發現 曾呼吸過空氣

  44. 明年今日都要排隊搶嘢

  45. 明年今日食白果

  46. 貪便宜傻雞越來越多

  47. https://www.youtube.com/user/2012sprint

  48. 金正恩第四次拭淚弔唁亡父

  49. 王子恩落左第一個order: 兩個漢堡包, 薯條, 加可樂,

  50. 北韓頌讚自己如何如何了不起,污衊別人怎樣怎樣一團糟。

  51. 2012 – 掠水文化大革命年

  52. 一味靠嚇

  53. 解密:2012世界末日其实是个大骗局

    http://www.cnbeta.com/articles/109752.htm

  54. 「如果命運能選擇……」 無綫9點半劇集《天與地》贏得不俗口碑,卻因未能迎合家庭觀衆口味,是10年來黃金檔期收視新低,該劇本周進入尾聲,在內地疑被國家廣電總局封殺,轉播該 劇的內地網站,昨日全部停播《天與地》。無綫發言人證實,內地代理商指有網站收到停播指示,但未知是否與故事對「六四事件」的隱喻有關。

  55. 今年送聖誕禮物仲未夠豪

  56. 縱然張柏芝過去經歷過很多不愉快的愛情經歷,但她受訪時表示這些陰影並沒使她退卻,她還是有著小女孩的夢想,等待著白馬王子的出現,並相信有真愛的存在。

  57. 「你睇吓我哋呢個世界,睇吓我哋呢個城市係乜嘢樣,除咗錢呢個字之外,我哋已經分辨唔出是非黑白,我哋每個人都被環境訓練到,好似倒模出嚟咁。鍾意食同一樣嘅嘢、鍾意同一樣電視節目、支持同一種政治立場、信奉同一種生老病死嘅做人方法,this city is dying, you know?」

  58. 明年會是左右爲難的一年

  59. 48歲的世榮昨日在北京迎娶26歲的吉林姑娘模特兒,筵開24席。

  60. 偷食同選特首有乜共通點?

    有, 同時都要服侍兩邊嘅人. 大婆同二奶, 阿爺同市民

  61. 亞榮老而不

  62. 木嘴戴左一個廉價假髮結婚

  63. 長老同吧婆

  64. 講究傳統的中國人,對即將到來的龍年寄予憧憬,不少女藝人都趕着做「龍媽」。有調查發現逾80%中港父母,都認為肖龍的仔女會受上天的庇護,七成中港父母更打算明年生仔,望BB行運一世。

  65. 有錢有靚女

  66. 孫公應該退休頤養天年

  67. 王台長四年私政報告 –

    主要創造掠水機會

  68. 我每次去完廁所都洗手, 我覺得我依家嘅精神狀況非常好, 已準備好繼續我嘅反骨工作.

  69. http://www.youtube.com/user/messiah2046?feature=watch#p/u/3/vr0vvJiMCZ8

  70. 加拿大納稅人協會指出﹐政府今年雖然沒有增加入息稅﹐但是增加EI供款額就令到打工仔可以拿回家的收入減少﹐也令到僱主聘請人手的成本也增加了。

  71. 增強現在掠水能力,和平共用廢柴資源,期待有天全面控制廢柴

  72. 我喜歡穿女裝內褲的輕柔如絲…
    我喜歡穿胸圍的感覺, 它使我興奮…
    我喜歡穿高跟鞋, 它使我十分興奮…

    你/妳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
    歡迎男女老幼參與我這個樂園~! \^.^/

    我喜歡穿女裝內褲的輕柔如絲…
    我喜歡穿胸圍的感覺, 它使我興奮…
    我喜歡穿高跟鞋, 它使我十分興奮…

    你/妳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
    歡迎男女老幼參與我這個樂園~! \^.^/

  73. http://www.youtube.com/user/messiah2046?feature=watch#p/u/3/vr0vvJiMCZ8

  74. 今年掠水未達標, 明年相公仍需勞力.

  75. 今年果然唔係雞年

  76. 放棄廢柴,乘坐紅鑽升降機,榮升傑出錫蘿友

  77. 榮升百無

  78. 上流夫妻終於富起來!

  79. 與迪頭痕

  80. 人助豪華旅遊

  81. 我喜歡穿女裝內褲的輕柔如絲…
    我喜歡穿胸圍的感覺, 它使我興奮…
    我喜歡穿高跟鞋, 它使我十分興奮…

    你/妳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
    歡迎男女老幼參與我這個樂園~! \^.^/我喜歡穿女裝內褲的輕柔如絲…
    我喜歡穿胸圍的感覺, 它使我興奮…
    我喜歡穿高跟鞋, 它使我十分興奮…

    你/妳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
    歡迎男女老幼參與我這個樂園~! \^.^/

    我喜歡穿女裝內褲的輕柔如絲…
    我喜歡穿胸圍的感覺, 它使我興奮…
    我喜歡穿高跟鞋, 它使我十分興奮…

    你/妳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
    歡迎男女老幼參與我這個樂園~! \^.^/

    我喜歡穿女裝內褲的輕柔如絲…
    我喜歡穿胸圍的感覺, 它使我興奮…
    我喜歡穿高跟鞋, 它使我十分興奮…

    你/妳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
    歡迎男女老幼參與我這個樂園~! \^.^/

  82. 我喜歡穿女裝內褲的輕柔如絲…
    我喜歡穿女裝胸圍的感覺, 它使我興奮…
    我喜歡穿女裝高跟鞋, 它使我十分興奮…

    你/妳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
    歡迎男女老幼參與我這個樂園~! \^.^/

    我喜歡穿女裝內褲的輕柔如絲…
    我喜歡穿女裝胸圍的感覺, 它使我興奮…
    我喜歡穿女裝高跟鞋, 它使我十分興奮…

    你/妳跟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嗎?
    歡迎男女老幼參與我這個樂園~! \^.^/

  83. 二五婆不宜

  84. 年近歲晚, 廢柴各單位務必各施各法擦阿爺鞋.

  85. 明年要踢走大老細, 太后, 光頭, 口水佬, 建立金毛皇朝, 一統天下.

  86. 開始倒數

  87. 阿爺同我種晒票,出年做硬特首。

  88. 好唔開心, 森哥終於收咪.

  89. 忽然無緣欣賞「天與地」結局篇的內地網友極為鼓譟,「天與地」雖然絕跡內地網站,卻禁不住網友的發砲,新浪微博及網絡論壇昨有大批網友討論,高呼「為神馬 (什麼)要禁播啊?」、「差不多大結局才禁播,什麼態度啊!」有網友更言:「搞什麼啊?一開始都知有吃人內容啦,現在才來禁。」

  90. 本港去年孖胎逾4成都以人工受孕「炮製」,由於多胞胎嬰孩有更高機率要進入初生嬰兒深切治療部(NICU),大大加重公立醫院婦産科和NICU的壓力。

  91. 私家醫院一定無問題

  92. 祝願某女強人今年生孖B

  93. 食藥啦

  94. 歡迎投注:

    賠率 1:99

  95. 祝願某男強人今年擢升神台級高層

  96. 定期必放

  97. 近來升級放假兩天

  98. 多說話小做事

  99. 放假有工資, 十全十美.

  100. 假病假真秘魯

  101. 唔出得街機密

  102. 咁多人請病假

  103. 陋規就如癌細胞,滋養貪腐的蛆蟲。

  104. 例湯送鼠頭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11231/00407_033.html

  105. 棟篤笑一鋪清袋

  106. 我們準備好了!

  107. 一年又偷偷溜走

  108. 「慢黃之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