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六月 5, 2009

「無綫新聞 事事旦旦」


Responses

  1. 無線愛國台就係咁多新聞報道, 阿爺一定唔高興, 應該得九秒鐘.

  2. 毋忘六四 – 血染的風采
    詞:陳哲
    曲:蘇越

    也許我告別將不再回來,你是否理解?你是否明白?
    也許我倒下將不再起來,你是否還要永久的期待?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共和國的旗幟上有我們血染的風采。

    也許我的眼睛再不能睜開,你是否理解我沉默的情懷?
    也許我倒下再不能醒來,你是否相信我化做了山脈?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共和國的土壤里有我們付出的愛。
    如果是這樣,你不要悲哀,共和國的土壤里有我們付出的愛。
    血染的風采

  3. 成廿年都唔肯承認錯誤,唔肯接受必人批評,唔肯面對歷史事實,面皮咁厚,只有一個國家做得出。

  4. 今日六四係時間睇吓邊個台係人定係鬼

  5. 根據無線近來表現,有可能六叔想賣無線畀大陸資本家,博好印象同埋賣多啲錢。

  6. 有可能六叔不想無線給大陸曲線變為中央台.

  7. 奸人堅
    有恩未報未算差,有仇不報正人渣。
    損人必利己,打贏靠暗器。
    一件污,二件穢,三件無所謂。
    損人不利己,不如跳井死。

  8. 首歌一聽就中意,歌詞簡直奸到出汁,寫出那些損人不利已的賤人心聲,聽得我好痛快。這幾句最抵死「賤格 賤出新意思 扮笑 扮喊還扮黐 奸到出汁 奸到起角 這一個奸字 臭冤像糞池…」。《奸人堅》主題曲 (歌詞)

    賤格 賤出新意思 扮笑 扮喊還扮黐
    奸到出汁 奸到起角 這一個奸字 臭冤像糞池
    為了一個問題 夠膽試
    是有真愛嗎 世間若有情 暴雨頭上打 就當淋花

    為知己做奸仔阿堅 我奸心奸面 用我陰招去打低妖魔鬼怪  
    要怪斷臂腳跛輸晒亦照噬 厚道浮名腳下泥
    長夜晚空覓知音一個是否錯 獨處天地 盡拋開顧忌
    是有真愛嗎 讓我盡情吧 做個傻瓜

  9. Videos Channels Community Search UploadUpload Video File
    Record from Webcam

  10. Videos Channels Community Search UploadUpload Video File
    Record from Webcam
    六四二十周年燭光晚會-又一香港人的歷史見證

  11. 今時今日中國係經濟上已經成為大國. 中國舉辦很多活動無非都是想世界知道大國崛起, 如奧運會及世博. 其實中國很傻. 如果行多一步, 承認六四錯失(甚至象徵式道歉), 很輕易就得到全世界認同、成為真正大國. 紙包不住火, 通過互聯網, 中國人民遲早都知道六四真相. 難道到時人民用汽車、單車壓死軍隊、領導人? 怕什麼? 說不定, 認了錯, 反而得到人民及世界稱讚.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