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十一月 5, 2007

程太劉敏儀專訪: 程翔獄中病情轉差

mrs-ching-b.jpg

精彩重溫:

Part 1 (starts at 28:30):
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2-11-5-2007.asf

Part 2:
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3-11-5-2007.asf

Part 3:
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4-11-5-2007.asf

Part 4:
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5-11-5-2007.asf


Responses

  1. 苦呀!
    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啦!
    唔好忘記排毒呀!!

  2. 間諜

    漢奸

    賣國

    無間道

    生命太短 明日無限遠
    始終都不比永遠這樣遠
    劉︰不理會世上長路太多 終點太少
    木馬也要去繼續轉圈

    梁︰明明我已昨夜無間 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劉︰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合︰有沒有終點 誰能知道
    在這塵世的無間道

    劉︰如何能離開失樂園
    梁︰能流連忘返總是情願
    劉︰要去到極樂條長路遠
    梁︰吃苦中苦
    劉︰苦中苦
    合︰熱永不間斷

    合︰明明我已昨夜無間 踏盡面前路
    夢想中的彼岸為何還未到
    明明我已奮力無間 天天上路
    我不死也為活得好
    快到終點 才能知道
    又再回到起點 從頭上路

  3. 喂!好收咯!唔係我同加拿大中情局報告,係唔係一查你個IP就知你係咩水啦!
    IP : INTERNET PROVIDER
    你痴成咁,有可能被加拿大中情局懷疑你係特工間碟;又或者拉你去睇醫生,又或者告你發表對加國社會不安的言論,點到好啦,拉你架!到時就該妹咯!!
    你聰明就停止瘋狂擾民,以為好得意,拉左你都味知呀!你睇吓出面,有人監視緊你啦!哈哈哈!!

  4. 早晨無嘢聽?妖!聽都係聽680news

    those chinese radio program in the morning is shit!
    shame for the chinese (cantonese)!!

  5. 廁所長兄,早晨,拜託兄台想辦法趕走隻顛狗,費事佢日日抄抄貼貼水蛇春咁長文章煩Q住D網友,我信你支筆夠勁,一定可以篤死隻顛狗!!

  6. 我不相信所有支持現中共政權的人士都是不辯是非, 沒有獨立思考能力, 而只是緊跟隨中共宣傳機器的立塲和說法的. 我想請問他們, 他們支持的政權:

    1. 為什麼可以不經審訉, 即可判定一個人是犯了罪? 毫無保留地稱呼那人為間諜, 特務, 罪犯等, 而不是有所保留地稱為疑犯?
    2. 為什麼可以任意將一個人關押, 不進行或無了期地不進行司法程序, 不給予任何可能開釋的渠道或指示?

    他們口口聲聲說中國站起來了, 可以挺起胸膛, 不再害怕受外國的欺凌了. 可是, 中國真的強大了嗎? 她真的可以面向世界, 仰望上蒼而感無愧嗎? 她的執政者, 濫權無法, 任意胡為. 如程翔這案件的不合理和不可接受的處理手法, 並不是第一宗, 在過去多的是. 在支持現中共政權的人中, 難道竟無有識之士, 對這不合理的做法, 加以批判?

  7. 足球迷,你睇吓啦,又有另外一的叫做 CAT LOVER呢的豬如此類的未開腦講政治理論攪屎棍,係到撩和諧 民主派Delay no more 呢的人係咁講,我支筆點利害都無用,兩邊唔討好!篤死哂佢地兩邊,咁唔係淨底我一個人?到時好礙眼!!

  8. 嘻嘻嘻! 大混戰, 真係好睇, 最過癮都係睇到好似愛貓人果類對住D如地理姥魔嘅下三流爛仔都仍然堅持一本正經咁講道理, 出口成文, 唧都唔笑嘅翩翩君子(淑女?)咁發表演說, 嘻嘻, 個效果都咪話唔好笑!
    老廁你咪即管武劍攞, 死極都仲會有我呢類唔左唔右嘅騎牆派起度插科打混, 黎啦, 發招!

  9. 港独分子真面目 港独分子真漢奸

  10. 和諧 民主派Delay no more

    港獨, 是否香港獨立的意思?
    放心吧,香港是不會有獨立的;就算有人,有團體,有組織想把香港弄至成為一個獨立的地區或國家或省份,這是沒有可能發生的!
    閣下可能不是香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對於香港人的思想,生活方式沒有深切了解。閣下愛國之情,相信這裡的網民無人不曉!不用憂心香港會被異見份子弄跨,從中國分裂去。
    天天說漢奸賣國賊,聽眾聽得多,本來公理站在閣下這一方,現在被你這樣淘氣謾罵,也可能躲起來不作表態;那麼,失去公眾的支持,反而可能是閣下而不是閣下所指的那些漢奸賣國賊呢!
    慎思慎思!!

  11. 我見你眼光應青春但老

    只可說應該你應該你應有此報

  12. 香港人都會鬧啲可恥人—箇走狗呈祥 .香港人係可以見到事實–李柱銘/毓民都係癲狗–咁狂吠–但無人性可言-只有可憐的言論畀 香港人笑囉

  13. 守你的廁所la保守的,守舊的廁所長

  14. 廁所長先生:

    請教閣下根據什麼, 認為公理是站在和諧民主派DNM先生那一邊呢?

    請發揮閣下天馬行空的詞鋒, 為網友們解解畫.

  15. 亞爺剩係識得搵的死蠢黎做野,貼埋哂聞會戴恭既垃圾俾我地睇,以為咁就交差,實程睇完之後,最多都係讀吓佢老哥大名後面個三個英文字,閙兩句跟住就閂機,完全係反效果。
    家豪兄呢檔野成日招呼埋的眼中釘係度嗌嘈哂,睇怕亞爺憎佢重多過發輪風,應該算得上加拿大既玩共鍾深,唔該搵件叻的既黎踩場好唔好,快的換咗呢條卟街佢。

  16. 有的愛貓可能住在廁所長的抽水馬桶內, 用一對小於一隻小青蛙的小愛貓眼睛,只能看到中國, 其他地方就什麼都看不到.
    這廁所長的抽水馬桶是在加拿大呀, 流的水是加拿大的水呀! 請看加拿大的新聞, 有你愚蠢問題的答案:

    “為什麼可以不經審訉, 即可判定一個人是犯了罪? "
    Omar Khadr 不經審訉 從15歲被美國囚禁在Guantanamo Bay http://www.thestar.com/article/272332

    加拿大的Guantanamo North
    http://briarpatchmagazine.com/news/?p=45

    “為什麼可以任意將一個人關押, 不進行或無了期地不進行司法程序, 不給予任何可能開釋的渠道或指示? "
    Omar Khadr

    加拿大的Guantanamo North

    Maher Arar 加拿大讓美國當局逮捕及押解Maher,敘利亞出生的電腦軟件工程師, 從紐約,約旦, 押解至敘利亞,在那裡他被囚禁在臭名昭著的Far Falestin軍事監獄和審訊酷刑。
    http://www.thestar.com/article/270324

  17. 專打維伯君:
    你講得冇錯,一睇到佢水蛇春嘅文章,就會由內心說出佢老哥大名後面三個英文字,簡直就是反效果,不但得不到網友認同,反而引起公憤,如果是亞爺指示的,應找一些水平高人士來發表文章,無謂揾這位PK在此獻世啦!!

  18. 吖計我話香港人唔係唔想獨立架,如果有一日鍾龔政權冧咗,黎返個referendum,都唔係無可能架,起碼我會贊成,事關我唔想同的大陸佬同一個國家吖嗎,唔係點解要黎加拿大?

  19. Cat Lover // Nov 7th 2007 at 11:16 am

    廁所長先生:

    請教閣下根據什麼, 認為公理是站在和諧民主派DNM先生那一邊呢?

    以上是來信者留言內容!

    答:cat lover 先生,你誤會了!正如南宮夫人信箱都有講,當個女孩想拒絶一個男孩的追求,有時在拒絶的時候會說:"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美麗,更聰明,更可愛的另一半!"
    南宮夫人當然鼓勵大家用這種方式去婉拒自己不喜歡的異性追求,是嗎?這樣子,男的有下台堦,女的可以脫身!這是說話的技巧!!!

    這個例子已說明了我為甚麼對民主說:

    CAT LOVER先生,希望你滿意這個答覆。

  20. Cat Lover // Nov 7th 2007 at 11:16 am

    廁所長先生:

    請教閣下根據什麼, 認為公理是站在和諧民主派DNM先生那一邊呢?

    以上是來信者留言內容!

    答:cat lover 先生,你誤會了!正如南宮夫人信箱都有講,當個女孩想拒絶一個男孩的追求,有時在拒絶的時候會說:"我相信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美麗,更聰明,更可愛的另一半!"
    南宮夫人當然鼓勵大家用這種方式去婉拒自己不喜歡的異性追求,是嗎?這樣子,男的有下台堦,女的可以脫身!這是說話的技巧!!!

    這個例子已說明了我為甚麼對民主說:本來公理站在閣下這一方,現在被你這樣淘氣謾罵,也可能躲起來不作表態;
    這是希望DNM看完之後,再沒有孤軍抗爭的感覺,如果他改掉一些問題,他所倡議的主張的,可能真是"公理",人人會認同他!

    這正是女孩對男子說外邊有更美更好的另一個女子在等他一樣。

    CAT LOVER先生,希望你滿意這個答覆。

    由於第一稿發放去後,沒有了一節;現急急補述重點,希望網主以二稿為準

    二稿為準;一稿缺漏不全

  21. 愛所有生物人兄

    河水不犯井水,我一的都唔識你喎!無啦啦撻我個名出嚟!你同人比劍,唔好連我個名都出埋,用我個名或者引用到我,同我有關的如廁用物,都講聲先啦!!

  22. 愛所有生物人兄’
    一講到加拿大水,唉吔!真係作嘔呀!我仲未食晏,所以有的反胃呀!!
    真係黃禽禽架大佬,柏文的水喉,凍水嗰條,真係嘔的黃水出嚟,我用個不銹鋼水壺接水去濾水壺BRITA,依家連個不銹鋼水壺都變黃,真該妹咯!!
    都唔知點算?都唔知點算?
    有朝一日再返到香港,真係要飲番夠本的軟水淨水先至得!一有比較,先至發覺以前的水係咁好!!!
    沙田濾水廠!!真係真材實料放同你過濾,保我健康!!
    好懷念好懷念!!!

  23. 請不要隨意詆毀他民主派人….我民主派Delay no more 不明你用意

  24. 李怡日前在他報發表一篇題為:「李柱銘事件敲響自由的警鐘」的文章。李怡認為李柱銘被群起批鬥一事,應視為敲響了香港自由的警鐘。首先,筆者認為他的概念掌握和文字運用的水平不夠水準。正確而清晰地說的是「言論自由」,而不是所有自由的領域!(李怡後來也用回了言論自由,但文章用詞應該一致,特別是標題,否則也是一種「輕微的誤導」)

    擺事實,講道理

    其次,他認為民調顯示,百分之七十多的民意傾向於反對李柱銘「呼籲布殊(什)向中國施壓」,是「在政客誤導下」造成的!那麼,李怡一方面低估了群眾的智慧和獨立思考判斷的能力,另一方面他誇大了他所謂政客的影響力,(事實上,許多批評李柱銘的言論都不是來自政客,而是來自普通小市民,筆者就是其中一個!)再其次極為令筆者失望的,他公然為李文的用詞意思護短!Press for(李文原文的用詞)不是解作「施壓」,難道可以解作「對話」?

    現在筆者就言論自由的三個層次,向李怡請教。

    第一個層次:擺事實,講道理的層次。

    說話寫文言之成理,持之有故,這是每一個市民都擁有的基本人權。也是社會文明進步的基石。甚至包括無傷大雅胡說八道的言論自由。譬如說:我有四個老婆,八間屋子。說完之後,別人頂多話我傻,或這個人很有趣,有幽默感,但不會觸犯任何刑律,也不會傷害到任何人。

    第二個層次:「明白而可能危險」的層次。

    嚴格說起來,這一項是否影響了言論自由的表達,是具爭議性的。事實上,這是美國的聯邦上訴法院院長漢特Hand提出的什麼是「明白而可能的危險」?譬如說在美國宣傳共產主義,就可能構成「明白而可能的危險」,因為「共產主義是要顛覆美國」的,所以美國政府要打壓這種自由言論。這個情況後來跑到德國去了,德國政府就公然的不容許,德國公民不能談,不可以宣傳搞共產黨,搞共產主義,原因就是這些言論會引起「明白而可能的危險」,共產思想和行動可能危害到國家。筆者也覺得這個解釋太寬了,一小撮人講幾句話,搞些集會真的會危害到國家的安定和利益嗎?這個層次有一定的爭議性。

    第三個層次:「明白而立即危險」的層次。

    這個層次基本意思就是有些話在某些場合是絕對不可能說的,譬如說在電影院裡面,有人忽然站起來喊著火了,除非是事實,否則絕對不可以!任何人都沒有這種自由,為什麼?因為這會引起「明白而立即的危險」,戲院內的人會逃命,會你踩我我踩你,會出事故,害人命的。所以在電影院裡面,在沒有著火的情況下,任何人大喊著火了,都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因為這句話會引起「明白而立即的危險」,所有人都沒有這個層次的言論自由。

    自己講也要讓別人講

    筆者也認為李柱銘有批評中國政府的自由,而他的言論亦並沒有引致「明白而立即的危險」,但他的言論自由不是實現了嗎?在《華爾街日報》等報章不是讓他的文章及支持他的言論乃至支持他的言論自由的文章充分發表了嗎?(包括李怡的文章),他受到了或曾受過了什麼的威脅和傷害呢?是不是他以後已經再沒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呢?

    難道只有李柱銘有言論自由,而反對他的言論的人就沒有言論自由了嗎?無論罵他的話是如何激烈,有任何言論罵他或反對他的意見就被視為對香港言論自由敲響了警鐘嗎?

    作為知識分子,筆者也反對任何形式的語言暴力,討論問題時應該擺事實,講道理,正如哈伯馬斯(Habermas)所言:我們應該繼續對話,直至找到真正的真理;也不應扭曲自己的認知和出賣自己的良知為任何形式的權勢說話。

    中國共產黨也讓人們有胡說八道的自由,鄧小平不是說得很清楚嗎:香港回歸以後,你們罵我,罵共產黨的話,讓你罵,你只要不搞行動,隨便你怎麼罵。

    現在的中國政府不只讓你罵,而且還讓你搞行動,每年六月四日前的遊行抗議及六月四日在維園舉辦燭光晚會,不就是香港人充分言論自由的表現了嗎?

  25. 漢奸走狗呈祥/李柱銘此人和吴三桂有一比,披着民主的外衣,兴风作浪,简直就是一条西方圈养的走狗.

  26. 大家千奇唔好咁緊張有人係度放疵,其實我都唔知幾enjoy佢提供的娛樂節目,無咗佢個場就無咁好玩添,所以幾大都咪趕走條仆街,留返係道等我地得閒就抦吓佢,皆因佢犯賤,要俾人抦先至舒服。

  27. 求丙兄:說得好, 是否獨立, 應由西藏人民自己決定.

    藏人事, 藏人決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決定.

    不需要不看加拿大新聞, 在廁所長的抽水馬桶內的加拿大國的棄祖國的愛貓的小眼睛去放屁!

  28. 更正:
    中華人民共和國事,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決定.

  29. 中國事, 中國人決定.include 西藏 & China,Taiwan

  30. 絕對正確

    藏人事, 藏人決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事,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決定.

    藏區域事, 藏人決定.
    香港區域事, 香港人決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事, 中華人民共和國決定.
    不關你的加拿大國的棄祖國的愛貓的小眼睛的事

  31. 無話可說!
    由加拿大中央情報局去跟進, 一查
    IP ADDRESS

    Internet Provider Address

    一查Bell , Rogers 任何一間網絡公司, 就知你是誰啦!!!

    和諧 民主派Delay no more , 小心自己的言行啦!

  32. 拒絕再玩但我厭倦 在今天已拒絕再玩

  33. 愛所有生物君:

    1. 不必動氣. 我所發出的問題是給那些支持現中共政權, 而願意獨立客觀地思考和反省的人, 看來閣下不屬於這一群人中的一員. 讓有這些特點的朋友來思考和回答我的問題吧.
    2. 別國也有不經審判而定罪和長期關押疑犯的事件, 那不表示中國也可以這樣做. 問題的核心是這些做法是對還是錯. 如果某人被指偷了東西, 他不辯護說自己沒有偷東西, 或偷東西是對的, 卻說別人也偷東西, 所以他沒有錯. 他可以脫罪嗎?
    3. 移民他國就是棄國了嗎? 這思想太狹獈了吧. 歷史上不少事件己顯示, 僑居異地的人民愛護祖國之心, 絶對不比長居國內的人民遜色. 辯論應就問題發表意見, 作人身攻擊只會反映理虧詞窮而已.

  34. 好咯、好咯,家陣趕走人地之後個場就當堂靜哂,成幾個鐘頭都未有人貼野上黎,都唔知幾鬼悶,你知我從未睇過咁正義既文章,自己又唔知定去邊度搵聞會布同戴恭布黎睇,屎坑佬真係好鬼衰架。

    話時話吖,自從讀咗咁正義既文章之後,我即刻忽然愛國咗少少,朝朝起身都要扯國旗唱國歌,鳴炮敬禮。重戒咗港毒、台毒、藏毒、彊毒,支持桶一即食面。拋棄陳老太,突然間發覺佢咁老,改為單戀葉太,單戀已經足夠,唔敢再進一步,因為唔想咁早死… 總之痛改前非,大覺大誤。
    希望呢位義士唔好介意佢班粗人咁無禮貌對待你,總唔明白你只係一片苦心,想洗乾淨我地個腦之麻,一於下次黎過。

  35. 喂喂喂!和諧民主派DNM,唔係嚇你呀!玩吓你咋!返來咯!返來咯!講返你的正義愛國愛民愛黨的馬克司主義啦!
    有時睇吓都好架!無左你, 佢地話悶喎!
    中情局, 有就有呢個機構,不過我地呢班屎坑佬麻甩佬,佢地當我地垃圾啦,邊到會睬我地呀!!得閒佢地揾吓鬼妹玩仲好啦!
    華人特工間碟受左二分四個的就好難講啦!
    有可能留意我地講咩嘢!!
    返來咯,返來咯!!無你好悶喎!!佢地叫咋!你長篇大論,炸佢地好啦,唔好攪我個地盤!!!

  36. 知 你 今 晚 很 想 憑   著 遊 玩 來 代 替   悶   尋 找 新 鮮 剌 激   尋 找 一 晚 的 愛 伴
    當 我 車 你 歸 家 而   沒 留 下 來 伴 著 你 玩   全 因 心 中 已 知   無 根 的 一 晚 不 會 解   悶
    * 潮 流 興   多 花 款   隨 便 偷 歡   潮 流 興   將 不 羈 當 作 新 基 本   但 我 厭 倦   在 某 天 已 拒 絕 再 玩
    可 以 稱 我 古 板 我   不 再 需 要 天 天 新 款   曾 經 喜 歡 拼 盤   如 今 很 需 要 真 友 伴
    知 你 不 滿 都 可 仍   未 能 奉 陪 伴 著 你 玩   明 知 假 使 放 寬   明 朝 一 醒 我 心 更 苦 悶   Repeat *
    WO BABY   多 花 款   隨 便 偷 歡   WO BABY   將 不 羈 當 作 新 基 本   但 我 厭 倦   在 某 天 已 拒 再 玩

  37. 廁所長兄,恕我狐陋寡聞,南宮夫人係乜水?余麗珍李香琴嘅東宮西宮就在粵語殘片睇得多,如果係解答男女問題,我知道有白姐姐信箱(由白韻琴主持),她也有在電台主持phone in節目—盡訴心中情,當時也頗受歡迎。南宮夫人信箱是否在某報或雜誌刋登?在什麽年代?請賜教!

  38. 南宮夫人信箱, 有諗頭有諗頭! 啊你個老廁, 有時做埋D嘢又幾盞鬼, 等我都忍唔住一路睇一路微微嘴笑! 嘻, 嘻, 竟然有人稱呼你做"廁所長先生", 真係幽默, 你又知人地一定係男人? 唔比人地係女人呀?
    喂你個信箱係咪淨係解答感情問題呀, 如果係爆屎渠屋頂漏水果D做唔做架, 做嘅話我以後唔洗打去去嘉年華揾嘉乸哥解答呀! 順便有冇包辦埋流年運程預測桃花果D呀? 指點一下迷津都好!
    盡訴心中情, 我都記得! 當年間唔中都會聽添! 白姐姐當年同阿Paul哥相好, 做節目仲好多時帶埋paul哥上去! 我記得D阿太成日打上去哭哭鬧鬧, 跟住白姐姐就會叫佢地離婚! 都真係好多年前嘅事, 往事如煙, 足球迷你好衰呀, 比你搞到我又思念起香江來!
    咦個民主派姥摩又唱住歌咁番黎, 大玩八十年代? 咪唱啦, 首歌比你唱衰哂!

  39. 廁所長君(不再稱呼你先生, 因塵廰長說你不一定是男人):

    你的答案令我有一點點失望, 我是期待你用天馬行空和幽默風趣的文筆, 說出那位先生如何令公理站在他那一邊. 不過, 你能想到用南官夫人來擋駕, 已能顯示一些幽默的功力. 但還是有漏洞. 因如果你在給那位先生留言時, 早已是用南官夫人的心態和技巧, 你應加上’就算’或’即使’這詞.

    另外, 閣下又怎知我一定是男人而稱呼我為先生呢?

    塵廰長先生:

    稱呼閣下為先生, 是因為如果我沒有記錯, 你好像提過你有太太.

    我稱呼廁所長君為先生, 是因為女士總喜歡稱呼男士為臭男人, 似乎她們對嗅覺/氣味反應較大, 我因而直覺覺得女士不會取廁所作為署名.

  40. not fair

    chinese racial discriminatiion

  41. 好似深閨怨婦,一日一日閙到黑
    被人炒魷魚到現在還唔順氣?
    小心爆血管啊沙塵廳長

  42. 誤會, 誤會哂! 老廁梗係男人啦, 一睇佢支筆就知佢血氣方剛, 男性賀爾蒙旺盛近乎超標! 我指嘅係愛貓君你, 我話老廁妄下判斷稱呼你為先生! 依老夫所見, 愛貓之人十居其九都係女性! (無眨意!)

  43. 傻架!呢個CAT LOVER, 好管閒事,摩人老母嗰條友的嘢我睇都唔睇,望都唔望,佢點樣先至可以令公理站係佢個邊關我义事!!你講嘢都唔經大腦,佢寫嘢有佢獨特風格,唔係由佢發揮咯!!
    挑!我點寫嘢關你义事,係廁所出出入入邊到會斯斯文文,個個都係除左條褲,真性現人!即使,就算,呢的嘢,係的斯文友係痾屎痾尿時怕醜,將個身貼到係個坑到唔比人見佢真人真性,正一揾嚟做!
    去大便又係,有的連埋條褲一齊遮遮掩掩,有的除左兩條毛腿一伸,出恭出得都唔知幾舒服!!
    唉!即使,就算,假如,若果,若然,假使,萬一,假若,假真
    嗱,攞去用啦!講嘢講成咁,直頭好似我朝早聽嗰個李大姐的口吻,你係唔係李大姐呀???哈哈哈!!!

  44. 話哂都食飯時間, 老廁, 咁難得叮咗個焗薯同碗湯起度坐定定諗住有餐安樂晏仔食, 一開電腦又屎又尿又毛腿咁, 當堂食慾不振!
    不過你講嘅嘢又不無道理, 歪唔哂! 有時見D斯文友都真係戥佢辛苦, 同夜晚睇匯通天下見果班對住磁欺太后嘅臣子咁, 句句文奏奏, 窒住窒住, 又真係大便唔暢通咁! 不過你咪話, 茅廁D人生百態真係, D姿姿整整D粉面仔呀, 連小解都要走入個廁格到柵埋門唔比人睇, 驚死人睇蝕佢咁呀! 死都唔肯用尿兜, 真係有病!真係唔係呃你呀! 我懷疑呢類人一係就1. 天生自卑, 有生理缺憾, 唔想同人比較, 一係就2.有同性傾向或同性陰影, 真係覺得會比人睇蝕咗, 3. 就係你講果類, 斯文敗類, 柯篤嘢都要遮遮掩掩!
    唉, 唔講喇, 乾住食埋餐晏!

  45. 廢柴台真係陰質事做盡呀!
    佬塵,你睇吓你自己寫的咩嘢?睇電視睇懵咗你呀!講親嘢都係便通天下,翻雲覆雨之類嗰的鬧劇;
    你試吓取消CABLE,唔睇中文電視,去戒毒啦,戒咗去,重新做人,投入主流社會,預備你未來客廳既迎接生涯啦!!

  46. 廁所長先生:

    我不同意你的說法. 有權利便有義務. 你在這留言區發表高見, 目的是要他人閱讀, 這麼容易便可將之傳遞給一大群人, 自然要付出一些代價. 那就是你的文字, 會給他人品評, 這是義務. 正如我在這留言區享受了我的權利, 貼上了我那些酸腐的想法, 我所付出的代費/義務, 往往是別人的辱駡和不堪入目的帽子.

  47. 唔好死纏住我呀,你呀,cat lover,我唔鍾意同你玩呀,講耶穌唔啱我,權利義務呢的理論,你揾過另外一個講啦,我老啦,自己知係不義,不潔,無誠,無信的麻甩佬,日日係個廁所睇人如廁,邊到仲有咁純潔呀?走走走!唔好纏住我!!運桔架!

  48. 唔係呀嘛?咁邪!!CAT LOVER 留言打出嚟係4:44
    (死,死死)
    我回應打出嚟係7:14,(七,實死)
    咩都係死!好邪!衰多口,要揾大師睇睇!

  49. 嘻, 嘻! 玩聖經密碼, 達文西文碼呀? 咁老廁你頭先唔應該7:14留, 應該等多兩分鐘, 做7:16! 嘻,嘻!

  50. 廁所長先生:
    你開始時不是一本正經和刹有介事地回答我的提問的嗎? 為什麼態度變了. 難道只可談屎尿和電視劇情? 須知道這留言區主要是以電台節目內的[政][經]語題為中心去討論, 偶然離題談談別的也無不可, 但長時間偏離便不太好了.
    說到年齡, 正如塵廰長所言, 以閣下這般有’火’, 怎會是老人家呢! 相信閣下較在下年輕多呢! 至於甚麼義,潔,誠,信, 太嚴重了吧. 閣下發脾氣, 駡我提問閣下的留言是多管閒事, 我只是回應解釋一下而已. 閣下駡了人家, 連人家解釋一下也不可, 是不是有點過份了呢? 其實閣下可以看了我的解釋, 不作回應. 但閣下卻再留言表達憤怨, 那是要求他人停止發言的好方法嗎?

  51. 彈開 cat lover

  52. 好 嘢!
    啱啱好留言比呢個講耶穌係 3:47 (死七),
    邪反佢!邪反佢!

  53. 話你係棄祖國愛貓小姐, 係要你承認你係加拿大人, 唔係耶穌, 講什麼 “有權利…義務….留言區發表高見…他人閱讀…傳遞給一大群人", 嘔嘔嘔!
    係人都知寫博客都係無聊嘅人, 包括我在內, 你要做耶穌傳真理, 請去教堂找假先知陳日君. 真係一個大笑話!
    耶穌係唔係傳真理, 我唔知道. 我只知你不關心加拿大人, 例如 Guantanamo North, Maher Arar 及 Omar Khadr . 否則, 你應該知道Guantanamo North嘅, Maher Arar 及 Omar Khadr 都係加拿大人, 待遇不如任何一個中國人!
    你可以批評好多關於20世紀中國嘅壞事,你也應該想想很多其他國家做的"好人好事".
    21世紀中國, 有邊個中國人被中華人民共和國讓外國政府逮捕及押解至外國軍事監獄囚禁及審訊酷刑?
    21世紀中國, 有邊個中國十五歲小朋友, 被囚禁軍事監獄六年以上無審訊呢?
    有嘅, 講個名我知!
    如果你關心中國人權, 你不應該讓其他國家做這樣比中國更差嘅人權壞事, 否則你不怕中共會跟隨這壞榜樣嗎?
    身為加拿大人, 你不批評這種加拿大政府比中國人權差嘅事, 口口聲聲說中國人權差, 要更多的人反省知道一下. 中國人權點差, 都無囚禁一個十五歲小朋友六年呀! 十五歲小朋友, 被囚禁六年, 現在仍被囚禁呀! 加拿大及美國政府的 非白人 人權很可怕呀! 你知唔知呀小姐!! 如果美國囚禁個係你個十五歲仔呀, 睇你仲係唔係度讚Martin叫美國攪中國人權?
    一本政經係辯出真理, 辯加拿大 , 辯中國 , 辯世界. 小姐, 你辯什麼理呀? 你有點岐視中國人, 崇洋!

  54. 哦!原來佢係咁,哎吔!唔該哂"愛所有生物";我根本都唔知佢係咩水,無啦啦痴過嚟,係要纏住我嚟講!
    好咯,我依家知道些少佢的靂史,佢出現,唔該你同我打發佢,我失陪!!

  55. 愛所有生物君:

    1. 我當然不是耶穌, 我那配與祂相提並論. 雖然聴見人說[講耶穌]這一詞有些刺耳, 但這一詞出現時, 往往表示說那話的人, 逃避思考, 不敢面對真理. 而耶穌正是真理的代名詞. 我以作為祂的追隨者為榮.

    2. 你指責我是一回事, 何必涉及他人, 陳樞機沒有開罪你, 何必無緣無故駡他.

    3. 中國沒有做那些像你提到的那些壞事, 那很好. 但那等於她可以做其他的壞事嗎?

    4. 中國不是有獨立處事方針的大國嗎? 她會盲目跟隨他國做一些壞事嗎? 反過來說, 別國也有做一些好事吧? 中國有/會跟隨嗎?

    5. 你又怎知我沒有在其他的途徑批評美加這些不平事呢? 就算我真的沒有, 那也只是我個人的事, 對中國做出那些不公道/不公義的事有什麼關係和能為她提供開脫的理據嗎?

    6. 一個人批評在中國的不合理事件, 正正反映那人關心和愛護中國. 舉一個顯淺的例. 人們看見親人/愛護的人做出不對的事, 會感到心痛和傷心, 因而加以勸說, 希望他可以攺過. 看見那些不相識/不關心的人, 做出錯誤的行為, 他便沒有那些感受, 可能只會一笑置之了.

    7. 你完全不敢面對相關問題的核心, 只是顧左右而言它. 正如我第一次回應你時說, 你看來不是我所提問題的對象. 不過, 我的問題可能會刺痛那些自以為是被問問題的人的脆弱心靈. 有某些反應也是意料之中了.

  56. 廁所長: 唔使怕.

    有個十五歲小朋友被囚禁六年的—為愛護中國永遠需要批評中國但忘了加拿大的—為愛護從來沒有讚美也沒有鼓勵永遠要駡她的祖父祖母父親母親丈夫哥哥姐姐女兒兒子親人朋友以及上帝的—加拿大的—主內的—愛貓的小姐:

    我就是"愛護"上帝, 所以駡假自由先知陳日君. 梵蒂岡極其富有, 歷史到現在都是極權主義 , 是非民主政治組織, 教皇是非民主非一人一票非信教群眾當選, 秘密當選程序比中共中央選程更差千百倍. 陳日君就如中共中央任命長官沒有民意基礎. 他在香港以民主之名幫梵蒂岡擴大"領土"到中國. 中國歷史上很少宗教戰爭, 如果中國成為梵蒂岡"領土", 我將要祈求真正的上帝給予中國幸運.

    我就是"愛護"你, 所以駡你知. 你以作為耶穌的追隨者為榮, 我完全尊重你, amen. 我曾經信上帝, 閱讀了大量的聖經, 現在我已不再信上帝. 一個因為很多思維不再信上帝的人, 對我來說耶穌就不是什麼真理. 信上帝的人, 就是有這種問題, 硬要他人相信耶穌真理, 世界是黑與白, 上帝與魔鬼…正因為如此世界上很多宗教戰爭, 羅馬帝國,十字軍,中世紀, 反科學, 北愛爾蘭, 反恐戰爭,.. amen.

  57. 愛所有生物君:

    甲. 閣下似乎對某些概念, 混淆不清.

    1. 善意的批評與惡意的謾駡: 閣下是因為愛護陳樞機, 認為他在某方面做得不好, 甚至是做錯了, 所以才作出批評, 希望他有所攺善. 還是只是覺得他的某些言行, 不合閣下(或閣下所支持的中國大陸政權)的心意, 施展潑婦式的謾駡呢? 閣下心中有數, 明眼人亦一清二楚. 再者, 閣下在上一篇留言, 給陳樞機扣上的帽子, 沒有自由兩字. 這時候才加上自由兩字, 我看作閣下己覺得沒有自由那頂帽子, 有點過份, 企圖加上這兩字, 避重就輕, 蒙混過去.

    2. 宗教組織和政治組織: 梵蒂岡在國際事務上, 雖是一個獨立的國家. 但她基本上是一個宗教實體. 宗教組織內, 不需要如政治/國家組織內的民主. 天主教教徒相信教宗/皇是耶穌在世上的代表, 如他以教宗的身份, 發出訓令, 天主教教徒認為是等同耶穌的訓令, 是不會錯的. 這是信仰, 與極權在本質上有分別. 況且, 教宗也是經過某程度的民主選舉來推選的.

    3. 政權/政黨與國家/國民: 我的確很少(但不是沒有)稱讚中國現共產黨政權. 但我的批評是執政的政權, 不是國家(即全體人民組成的個體). 不過, 黨國不分是死硬支持中國現政權者的通病.

    乙. 我對於批評甚至謾駡, 都以平和甚至感激的心去面對. 在批評中, 往往令自己醒覺有那些自己沒有留意的缺點, 從而可以攺過. 至於那批評甚至謾駡我的人的原意是不是愛謢我已不重要.

    丙. 閣下說曾閱讀了大量的聖經. 可能閣下真的只是[閱讀], 沒有用心去聆聽和思考文字以外的深意. 如有時間, 再次[用心]來閱讀吧, 或有得著也未可料

  58. 中央政治局常委、書記處書記的習近平已經接替曾慶紅出任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掌管港澳事務。港澳辦副主任陳佐洱昨天在北京透露了這個消息。

    剛結束不久的中共「十七大」,習近平和另一位遼寧省委書記李克強「上位」迅速,成了最耀目的「十七大之星」,兩人一致被中外傳媒看好為未來中共最高權力核心的接班人。香港人最喜歡「威」,由習近平這樣一位「猛人」來接掌港澳工作,說明港澳在中央眼中具有重要地位,需長期重視,歡迎和高興自是不在話下。

    而且,在習主政福建、浙江以至「臨危受命」坐鎮上海期間,不少港商都和這位「元勳之子」有過接觸,昨日就有不少人士接受傳媒訪問憶述有關經過;加上其父習仲勛過去曾長期在廣東工作,廣交會、東江供水工程、港穗直通車……老一輩市民對之都不會陌生,如今「故人之子」成為主管港澳第一線的領導協調者,市民對之似乎又多了一份親切感。因此,由習近平接曾慶紅,不論對中央還是對港人來說,都堪稱「深慶得人」,是十分合適和理想的人選。

    有關消息昨日披露後,眼前港人在期待的,是這位新「話事人」什麼時候會發表有關港澳事務的頭一次公開談話。當然,市民都明白,中央對港的方針政策是一貫和持之以恆的,不會因人而異;但「新人事、新作風」,市民還是十分期待從習近平口中親耳聽到中央重申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決心,以及對近期大家關心的經濟、民生問題的看法。這是港人眾所盼望的。

    當前,中央對港澳工作的高度重視已不庸置疑,「一國兩制」亦已列入新時期「治國理政」的重大課題,加上習近平掌管港澳事務,特區和港人實在十分有必要在這個時候好好檢視一下自己是否已經作好充分的準備,以更積極的心態、更有效的工作去迎接大好形勢的來臨。

    眼前,如何切實維護特區和中央的良好關係,是港人社會必須要認真面對的一個重大議題。回歸十年迄今,社會上仍然有一些人,不放過任何機會鼓吹對中央的抗拒和不信任;在他們眼中,中央是「不懂」香港的、也是不可信的,只有由他們延續港英殖民管治那一套,香港的繁榮才有希望。在政制發展問題上,他們更企圖排斥中央的最終決定權,動輒把中央的關注說成是「干預」。不過,值得欣慰的是,這種鼓吹對抗中央的貨色,在廣大市民中已越來越沒有市場;港人已越來越清楚認識到中央對港的一切方針政策和措施都是一言九鼎、言出必行,而且都是為特區好、為港人好,是全無私心的。

    當前香港經濟繁榮、社會穩定,政府管治良好,市民對中央的支持和信任度越來越高,在此情況下,習近平接替曾慶紅主管港澳工作,一定可以得到港人的支持,進一步推動經濟繁榮與社會和諧,把特區建設得更好。
     陳老太退休之後並未清心寡慾,反而對中央和特區政府抱有強烈不滿,以港英餘孽自居,配合反對派做出一系列惡劣表演。只是一向自負又頭腦發昏的她,似乎還不知道自己的惡劣表現大有問題,還以為是可以參選撈票的政治資本,於是,我們也就「有幸」看到了她一幕幕自爆其醜、退休干政的拙劣表演。

     反對派狂熱支持的陳方安生在今次參加港島區立法會議員補選中,不斷自暴其醜。她為了攻訐對手葉劉淑儀,大翻「歷史舊賬」,洋洋自得地聲稱,在那次政府推動二十三條立法中,她對葉劉不滿,曾致電政府高官,要求撤換時任保安局局長的葉劉。陳老太自爆這段往事,以為可以打擊對手,以為在這個問題上可以爭取選票。不料,被輿論痛擊。這個陳老太當時早已退休,且一再聲稱退休後不會對政事指指點點。原來全是假的,全是謊話!退休後,這個陳老太原來一直在暗中「干政」,一直在配合反對派大肆反中亂港之勾當!

    問題多多 劣斑斑

     陳老太自爆這段醜事,實在是一件好事。好就好在它讓香港人看清了陳老太與香港反對派明來暗往,相互配合反中亂港早已經年,並非始於曾蔭權接任特首「推銷」五號政改方案時的「忽然民主」。那個時候陳老太「忽然民主」,和反對派一起大遊其行,那是公開跳出來而已。在這之前,她早已在廿三條立法問題上配合反對派暗中「倒葉劉」矣!

     如果翻歷史舊賬,陳老太真是問題多多。「郭亞女事件」她的冷血行為不必說;在肥彭硬推「三違反」的政改方案時,她如何上竄下跳也不必說;僅說回歸十年,陳老太在其言論和政壇上的表現也是劣斑斑。這個陳老太最大的問題有兩條,一是其人之政治取向和意識形態乃標準的「港英餘孽」,回歸後,一直甘為美英西方反華勢力在香港的政治棋子;二是其人在政治上一直頗有企圖心,回歸後,她的個人野心一度受挫,這令她極之不滿,為了實現個人野心,她與董建華特首分庭抗禮,甚至在多次「倒董」風潮中都可隱約見到她的「身影」。

    港英餘孽 野心勃勃

     上述兩大條,構成了陳老太回歸後的政治表現問題多多。回歸後,陳老太的政治心態不以「港英餘孽」為恥,反以「港英餘孽」為榮。英美反華勢力及其媒體也多次把她捧為「香港良心」。陳老太也就「當仁不讓」飄飄然地以「香港良心」自居。身為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的她,經常發出「另類聲音」。不僅如此,她還和其「政治恩師」末代港督彭定康一直保持緊密關係,唯恐天下人不知她的「港英餘孽」情懷,她的感恩舊主子情懷是如何的割捨不斷、情義綿綿也。

     如此「港英餘孽」的情懷和政治取向對回歸後特區政府的施政,對中央政府的香港政策當然會諸多不滿。她和董特首的愛國愛港情懷及施政方針有衝突。她也看不起董建華,力圖架空董建華,尋機取而代之,實現個人的政治野心。因此,那段時期,每當中央領導人見她時,總會苦口婆心地告誡要支持配合董建華特首的施政和工作,對她的政治野心早有警覺。

    頭腦發昏 自爆其醜

     陳老太如此不堪的表現,理所當然的使她在特區政府之中感到日子難混,於是在二○○一年「劈炮」退休。然而「劈炮」退休並未令陳老太清心寡慾,而是強烈增加了她對中央和特區政府的不滿。明乎此,她在退休後一系列惡劣之政治表現就事出有因了。只是一向自負而又頭腦發昏的陳老太,似乎不大知道她的惡劣表現大有問題,還以為是她可以參選撈票的政治資本,於是我們也就「有幸」看到了她自爆其醜、退休干政這一幕

  59. “We stand and lift up our hands
    For the joy of the Lord is our strength
    We bow down and worship Him now
    How great, how awesome is He

    And together we sing

    Holy is the Lord God Almighty
    The earth is filled with His glory
    Holy is the Lord God Almighty
    The earth is filled with His glory
    The earth is filled with His glory

    We stand and lift up our hands
    For the joy of the Lord is our strength
    We bow down and worship Him now
    How great, how awesome is He

    And together we sing
    Everyone sing

    Holy is the Lord God Almighty
    The earth is filled with His glory
    Holy is the Lord God Almighty
    The earth is filled with His glory
    The earth is filled with His glory

    It’s rising up all around
    It’s the anthem of the Lord’s renown
    It’s rising up all around
    It’s the anthem of the Lord’s renown

    And together we sing
    And Everyone sing

    Holy is the Lord God Almighty
    The earth is filled with his glory

    Holy is the Lord God Almighty

  60. I’ve always been told love won’t survive,
    Promises will turn into lies,
    The world just thinks love comes and passes through,
    It never lasts pure and true.

    But I still believe love can last,
    It’s your unfailing love that gives me rest,
    You were there when I needed you most,
    I’ll never walk all alone.

    On the cross you died and took away my curse,
    Love so wondrous no one ever could deserve,
    Your bleeding hands proved your love unreserved,
    You’re my greatest joy and treasure on the earth.

    Make my life a fragrant offering I pray,
    Help me Lord to serve you truly every day,
    Through tears and joy I’ll give you all my praise,
    Let the whole world know your love and grace.
    常听说世界爱没长久,
    哪里会有爱无尽头?
    尘俗的爱只在乎曾拥有,
    一刻灿烂,便要走!

    而我却相信爱是恒久,
    碰到了祢已无别求;
    无从解释,不可说明的爱,
    千秋过后仍长存不朽!

    谁人受痛苦被悬挂在木头,
    至高的爱尽见于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爱没保留,
    持续不死的爱到万世不休!

    唯求奉上生命全归主所有,
    要将一切尽献于我主的手;
    我已决定今生再没所求,
    唯望得主称赞已足够!

  61. 程翔已獲准假釋返港暫不會露面, 春節與家人團聚
    內地當局表示,至今年2月4日,程翔服刑期已超過一半刑期,合乎假釋條件,內地司法及行政部門及法院依法決定,准許程翔假釋,可獲准在春節返港.
    中大學亞太研究所中國法制研究員王友金表示,程翔被控間諜罪而獲當局假釋的做法屬很罕有,這次安排顯示中國依法辦事,相信日後中國在處理間諜事件時會更為小心及依法辦事.
    http://www.mpinews.com/htm/INews/20080205/gb21830c.htm

  62. My post 又愛又恨:黑白不分 // February 5, 2008 at 11:40 am
    程翔已獲准假釋返港暫不會露面, 春節與家人團聚

    Seems no one care about 程翔 anymore. Coz he was released and nothing to agree about?
    Anyway, and again,
    Congrat to 程翔 to have a nice CNY with his family.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