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八月 19, 2007

告訴我.. 我能看見普選嗎?


Responses

  1. 好一首秋官嘅"從不放棄"!

    睇番D片段﹐真係恍如隔世。

  2. 支持基本法,反對假民主。
    幾時有普選,亞爺話我知。

  3. 呢首歌我成日聽……最尾個句最勁,我都係飲香港水大.我本人都係,但係我做唔出砌頭砌尾嘅奴才做出黎嘅野.我唔知個愛國者阿伯係乜水,但係阿爺住香港咩?我成日諗點解以前d人一生出黎就要比皇帝大哂,皇帝要你生就生,死就死,呢d咩道理.你好命d就乜都你講哂,西方國家諗得通,我祖國除左經濟飛得快之後就無他. 而家只睇到(中港政府)上下思想一致,盡快把香港步向一國一制,個葉國華係想一想香港度話大陸向香港學習,廢話擦鞋一大推. 我上次都講過Donald Tsang 只係個口講嘅香港人,心態只係我要保住呢份工,令人失望,好一個香港民主叛徒. 又話自己係英式政圈多年…….香港人只不過係比人架空左嘅老闆,點解我地出糧,冇權揀C.E.O?要講仲有一大堆,停唔到…..

  4. 熱愛祖國、熱愛社會主義、熱愛中國共產黨。

    支持新共產中國,反對真圖謀「港獨」。

  5. 中國仲有社會主義咩?閣下成日post my radio 毓民嘅link ,唔通只係聽左唔記得?還是係冇消化

  6. 港独民主破壞恒生指數 港独民主 delay no more
    請人大釋法

  7. 正如這位網友所說"港獨民主破壞垣生指數",為什麼你還要立即進行(delay no more)港獨民主?還要勞煩人大釋法來推行,這是不愛國的行為,小心駐加特務,便衣公安來找麻煩,小心!小心!!

  8. 公投君:

    你說廣州話嗎? 那些署名有delay no more, 和在這三英文字前, 加上什麼民主派, 民主, 民主和諧等的網友, 可能是不安好心的. 以那三英文字是取其音近似廣州話的問候別人母親之意, 來得到小便宜, 得到下流的快感而已. 你現在應該明白, 他不是要推動港獨民主, 而是侮辱它! 所以你不用替那綱友憂心, 他可能正在做著一種不太光彩, 卻自為聴明的得到小便宜的行為, 並認為有功勞也說不定, 放心, 便衣公安不會找他的麻煩的.

  9. Cat Lover君:
    謝謝你的提點,一切明白。那個網友真是可惡,如此愚弄不太懂廣東話的同胞!都是不愛國的行為,可恥!!

  10. 阿Delay no more 你做d野都好鬼鼠下喎,用我個名講埋d粗鄙說話,粗言穢言唔係我講嘅,我只會寸,唔會講呢d野人身攻擊

  11. 民主和諧 delay no more : DNM!

  12. 那位網友假扮別人早有前科,看看以下link:

    他在youtube用delaynomore1, kahoodotca等多個account來虛張聲勢,專留撐共宣言.

  13. May/kahoodotca/民主XX delay no more:

    苦 海 無 涯 ,回 頭 是 岸 呀!

  14. 謝謝阿發提供資料,假冒他人名字發表一些不敢用自己名字的言論,是一種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除了嚴重影响他人聲譽外,還以為可以轉移視線,不用為其言論負責。
    如果要發表一些言論,為何不堂堂正正,在這留言區的留言也沒有什麼對與錯,只要不作人身攻擊及粗口爛舌的言論,是沒有問題的,這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

  15. 我自己覺得做野要學毓民咁,講得出,夠膽認。唔岩嘅話咪辯論囉,光明磊諾,對得住自己,正所謂各執一詞,各舒己見。唔會認帳就唔好講

  16. 睇完真係唏噓!

  17. 假冒他人綽號留言,真是網民之恥!

  18. 馬力靈堂輓聯:「壯志待酬路遙思馬力、真誠盡獻日久得人心」。想必是出自民建聯黨內「高人」手筆!!盡道馬力. sigh!!

    “壯志待酬" 則有為私?等分利益但未有乎?
    “真誠盡獻" 真心向黨,白日得照吾精誠;可惜我心向明月,明月照溝渠!
    “路遙思馬力,日久得人心" 人心盡失,雖非日久難以挽回!

  19. 馬力死後就唔評價咁多啦….呢d野我諗泛民派都唔會寫得出掛,黨主席逝世,黨知名度實上嫁…..n年後d人都會記得馬力嘅坦克碌豬論,仲有乜會有人記得…我相信葉劉,曾鈺成同民建聯d副主席逝世後都係會咁,忽然掛念,但唔會好有政治巨星司徒華咁有影響力(起碼佢對香港民運做過d咩,好多人都有目共睹

  20. 馬力喪事已辦妥,望他早登極樂。
    至於"人之將死,其言也善"這句話,我開始有所懷疑了!!

  21. 1. 在留言區留言者, 當然應該認為自己所發表的意見是正確的, 是好的東西. 人有一個傾向是希望自己和好的東西連在一起, 而與不好的東西遠離, 劃清界綫. 那些冒用他人的名字發表意見或不敢用一個能代表自己的名字, 而用一些別有用心的署名, 反映最低限度他們對所發表的意見, 沒有信心, 而更大的可能性是他們明知所發表的意見是錯誤的, 所以才不希望自己和這些意見(不好的東西)連在一起. 從這一思想再分析下去, 一般普通人在留言區留言, 是因為對相關話題有興趣, 喜歡發表意見, 與人分享, 是自發的. 那為什麼要做一些不恰當的行為, 令自己的人格受損呢? 我有一個可能是’想多了’的推想, 那些網友在留言區留言的動機, 並不如一般普通的網友那麼單純, 如果他們說出[做嘢啫, 揾食啫!]這一類的回應, 我是不會到意外的.

    2. 馬力先生在發表坦克碌豬論時, 雖然已知自已患病, 但他是沒有預計自己會在那麼短的時間之後便病逝的(這從熟悉馬力先生的人士, 在他死後憶述與他生前交往的報導得出的結論). 我想如果在馬力先生病危和即將離世的時候, 問他如何評價自己一生和對六四事件的看法, 他回答的’言’, 可能會比較’善’也未可料.

  22. Re:過客August 24th 2007 at 4:11pm
    這不是本人的留言,冒他人名字留言是不對的行為,請君自重。

  23. People in Hongkong will certainly get their election when Chinese government is not running by chinese people at all.

  24. IO.IO.

    Could you please elaborate your statement? What’s meant by Chinese government not being run by Chinese people?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