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七月 9, 2007

Breaking News: 朱培慶辭職

香港廣播處長朱培慶今日出席記者會:



Responses

  1. 陰謀論:朱培慶處長"無間"成功.

  2. Conspiracy!?

    Hmm. The smile on his face was quite a contrast to his ducking from the media a few days ago.

    Perhaps, he was truely “relived".

  3. 家豪:
    你好,所以話做人千萬不可行差踏錯,他可能一生人只係呢一次,但付出实在太大了,我睇特區政府正好
    借機大換血或宣布港台私有化

  4. 2 Angus:
    obliviously it’s coming

    港台finish了

  5. 這一定是個局, 小姐是特務, 排局同上次區議員大選前的被捕控告嫖妓太類似, 都是中了北姑美人計.

    我相他怎麼失意或壓力大都不會需要這樣的娛樂.

    這可能是一個散港台的天仙局.

  6. 香 港 記 協 日 前 發 表 所 謂 言 論 自 由 年 報 , 以 其 一 貫 的 抹 黑 手 法 , 誣 陷 香 港 的 「 傳 媒 自 由 正 漸 漸 萎 縮 , 自 我 審 查 情 況 嚴 重 」 , 其 政 治 叫 囂 之 淒 烈 、 言 詞 暴 力 之 歹 毒 , 為 近 年 之 罕 見 , 目 的 就 是 向 幕 後 的 洋 主 子 交 差 , 博 取 一 塊 小 小 的 洋 餅 !

    甚 麼 叫 傳 媒 自 由 ? 記 協 年 年 如 此 肆 無 忌 憚 地 攻 擊 香 港 正 義 傳 媒 , 算 不 算 自 由 呢 ? 甚 麼 又 叫 自 我 審 查 ? 壹 淫 媒 誨 淫 誨 盜 , 偷 拍 女 藝 人 換 衫 , 販 賣 未 成 年 少 女 濕 身 性 感 照 , 記 協 隻 字 不 提 , 算 不 算 自 我 審 查 呢 ? 朱 培 慶 情 陷 銅 鑼 灣 , 港 台 避 重 就 輕 , 刻 意 護 短 , 又 算 不 算 自 我 審 查 呢 ?

    記 協 這 個 組 織 , 與 壹 淫 媒 、 港 台 , 一 起 成 為 英 美 反 華 勢 力 在 香 港 刻 意 栽 培 的 三 隻 走 卒 , 是 同 一 根 藤 上 長 出 的 三 顆 毒 瘤 , 它 們 實 際 同 宗 同 源 , 吮 的 都 是 同 一 個 洋 奶 頭 , 啃 的 都 是 相 同 品 牌 的 洋 餅 , 共 同 組 成 反 中 亂 港 大 喇 叭 聯 盟 。 如 此 不 堪 的 記 協 , 又 有 甚 麼 資 格 出 來 狂 叫 , 說 甚 麼 其 他 傳 媒 自 由 萎 縮 , 自 我 審 查 嚴 重 ? 記 協 如 此 張 牙 舞 爪 , 齜 牙 咧 嘴 , 不 是 瘋 了 , 又 是 甚 麼 ?

    說 到 底 , 不 聽 從 記 協 那 根 魔 笛 指 揮 , 就 是 自 我 審 查 ; 不 跟 從 反 對 派 一 起 反 中 亂 港 , 就 是 自 我 審 查 ; 不 跟 從 港 英 餘 孽 一 起 當 漢 奸 走 狗 , 就 是 自 我 審 查 。

    但 歷 史 證 明 , 當 漢 奸 走 狗 都 是 沒 一 個 有 好 下 場 的 , 秦 檜 、 吳 三 桂 、 汪 精 , 最 終 都 淪 為 喪 家 之 犬 , 被 後 人 鞭 屍 , 遺 臭 萬 年 。 回 歸 十 年 , 記 協 對 香 港 唱 衰 十 年 , 看 它 還 能 猖 狂 到 幾 時 。

  7. 港台有這個應變能力低的人才會 over

  8. 北姑冒牌中國特務賣蠢朱

  9. Rickl:
    You are so funny!

  10. Rickl:
    你的想像力太豐富了!!

  11. 罷明是捉黃腳鷄!
    1) 點解有記者會「伏」佢?唔通佢哋收到料:朱培慶同艳女唱K,記者會在門口等佢出來"忍"相?
    2) 如果小朱同艳女係前後腳出來?冇拖手?
    3) 如果小朱當時話:呢個係我個細姪女/外甥女/同事老婆。你估記者會不會去核實身份?
    4) 又或者小朱當時話:我幫下屬搜集歡場女子資料!
    根本冇Case ! 罷明是個局!
    成日話撑 、撑 、撑港台,令到多幾百人七一上街,唔用「黃色埳阱」射你下台,政府威信何在!
    今年選區議員更毒辣更卑鄙的抹黑行動,相信陸續有來!

  12. Rickl is the best

  13. 我只按基本法辦事﹐是一國兩制下批准我去馬照跑﹐舞照跳﹐K照唱。請問我錯在何處﹖請問哪一位男仕無去跳舞﹐唱K﹐桑拿﹐或同異性有緊密接觸…….尤其月入10萬工資以上的男仕﹐上流社會那些富豪及其下一代﹐難道你們一生人只得一個性伴侶﹖叫雞﹐與女明星拍拖其實都是同一樣東西與結局。你理得我拖住條北姑做乜﹖唔滾唔知身體好﹐我想了解自己身體狀況到唔得﹖關你們咩事﹐只要我識返屋企﹐就算老婆丙我﹐都係我私人事﹐None of your Fxxking business.
    如果唔乜順超﹐叫香港政府唔好發牌比夜總會﹐K場﹐桑拿。立法禁止所有人﹐擁有超過一個性伴侶皆屬遺法。21世紀居然有D咁荒謬嘅事﹐唱完K出黎﹐連官都無得做。一夫一妻制﹐我無反對﹐只不過每人都可以有無數性伴侶﹐就要睇你有無本事了。

  14. 廣 播 處 長 朱 培 慶 因 「 艷 女 醜 聞 」 被 迫 提 早 退 休 , 反 對 派 政 客 如 喪 考 妣 。 前 的 劉 慧 卿 表 示 遺 憾 , 還 說 香 港 電 台 的 員 工 已 經 因 為 公 共 廣 播 諮 詢 問 題 感 到 壓 力 , 正 處 於 困 難 時 期 , 政 府 應 該 穩 定 港 台 員 工 的 士 氣 。 民 主 黨 的 楊 森 說 , 希 望 政 府 不 要 趁 機 落 井 下 石 , 再 推 出 措 施 , 打 擊 港 台 員 工 士 氣 。

    這 些 反 對 派 政 客 的 思 考 邏 輯 一 向 很 有 問 題 , 一 向 胡 謅 八 扯 、 肆 意 扭 曲 , 把 醜 聞 下 台 的 人 弄 成 一 個 「 悲 劇 英 雄 」 , 還 要 暗 箭 傷 人 , 或 者 把 屎 盆 子 往 別 人 頭 上 扣 。 朱 培 慶 明 明 是 因 「 艷 女 醜 聞 」 提 早 退 休 , 劉 慧 卿 有 甚 麼 好 遺 憾 的 ? 遺 憾 他 為 甚 麼 不 小 心 被 記 者 撞 到 了 ? 遺 憾 他 當 時 先 躲 後 跑 又 逃 的 即 場 表 演 太 「 肉 酸 」 了 ? 遺 憾 他 為 甚 麼 不 死 頂 、 不 堅 守 陣 地 ? 遺 憾 他 為 甚 麼 不 把 自 己 的 臉 皮 再 加 厚 十 公 分 ?

    朱 培 慶 領 導 的 香 港 電 台 貪 瀆 成 風 、 管 理 混 亂 、 揮 霍 公 帑 、 醜 聞 不 絕 , 早 已 天 怒 人 怨 , 怎 麼 從 未 聽 聞 劉 慧 卿 感 到 遺 憾 ? 不 但 未 有 遺 憾 , 她 還 是 「 撐 港 台 」 的 中 堅 分 子 。 沒 有 劉 慧 卿 之 流 的 「 狂 撐 」 , 朱 培 慶 大 概 也 不 會 那 麼 得 意 忘 形 , 拖 艷 女 招 搖 過 市 , 結 果 「 陰 溝 翻 船 」 。 這 倒 是 劉 慧 卿 應 該 感 到 「 遺 憾 」 的 吧 ?

    香 港 電 台 劣 斑 斑 , 「 廣 播 諮 詢 」 出 來 後 , 他 們 心 虛 , 自 覺 來 日 無 多 , 一 直 在 吵 吵 鬧 鬧 , 朱 培 慶 也 到 場 大 喊 「 撐 撐 撐 撐 撐 」 。 如 今 朱 培 慶 因 醜 聞 而 無 法 再 撐 他 們 了 , 劉 慧 卿 說 「 政 府 應 該 穩 定 港 台 員 工 士 氣 」 , 這 之 間 是 一 種 甚 麼 邏 輯 關 係 ? 難 道 要 政 府 廢 了 「 廣 播 諮 詢 」 、 永 保 香 港 電 台 不 成 嗎 ? 這 樣 士 氣 就 穩 定 了 嗎 ?

    楊 森 的 邏 輯 更 荒 唐 , 好 像 朱 培 慶 「 出 事 」 是 有 人 害 他 似 的 , 很 悲 情 似 的 , 他 要 煞 有 介 事 地 警 告 政 府 「 不 要 趁 機 落 井 下 石 」 , 此 乃 無 中 生 有 之 誣 人 手 法 也 。

  15. 好一招以子之矛攻子之盾

  16. 森, good points!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