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六月 18, 2007

《福佳始終有你》續集-《煲呔搵工靠你》!


Source: 林忌

精彩重溫:

Part 1 (starts at 20:00):
http://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2-6-18-2007.asf

Part 2:
http://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3-6-18-2007.asf

Part 3:
http://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4-6-18-2007.asf

Part 4:
http://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5-6-18-2007.asf

《福佳始終有你》2: 《煲呔搵工靠你》

惡搞版歌詞:

乜都改改彷彿易事 制度轉千次
成全李憤長與飯焦

分心打機都好沉迷
創造了英語
羅羅李李 合併超勁!

唐突蘿柚谷爆好句
高雅o既樂趣
失禮香江最精

無聊場合大小也力拼

是誰陪伴馬力 望下屆高升?

煲呔搵工靠你!
(I will get the job Done!)
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科水偏偏有我? (普選偏偏冇我?)
廿萬送俾風水佬較飛

送底褲 送絲襪 送胸圍
變態社會上位演戲 不捨不棄
淫褻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覆邦傾家愛國條文 孽瘤納稅專政
和諧靠你 付上生命

明目張膽中指取勝 開會瞓住聽
金紫荊章照拎

無能人士亂嗡也力拼
是誰陪伴馬力 望下屆高升?

煲呔搵工靠你!
(I will get the job Done!)
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普選偏偏冇我?)
八百張飛選多一世紀

玩謝你
送酒席 送主席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國︰現在老闆是誰?)
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
等廿世~Yeah
(
國︰我的票在哪裡?)
八百張飛選多一世紀

三謝禮
拜天地 葬天地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福佳始終有你》:

惡搞版歌詞:

鋪鋪膠都彷彿泥濘 撻到你好應 成全這懵董變巨星
IQ唐開Show都爆笑 免費派飛了 盈餘計錯 就愛亂 Fing!

期望坦克碌豬取勝 得到了絕症
金紫荊章填命
無能人士亂嗡也力拼 是誰埋沒馬力 做賣國精英

福佳始終有你!(福佳始終有你!)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普選偏偏冇我?) 八萬五驚喜慘於去死
當底褲!當絲襪!當胸圍!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天星鐘追憶起暴動 同志勿有感應
和諧靠你 亂掟菠蘿

期望坦克碌豬取勝 得到了絕症 金紫荊章填命
無能人士亂嗡也力拼 是誰埋沒馬力 做賣國精英

坦克碌豬靠你!(福佳始終有你!)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普選偏偏冇我?) 八百張飛選多一世紀
玩謝你 送酒席 送主席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坦克碌豬靠你!

(國︰毛主席在這裡) 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玩謝你~Yeah ) 普選偏偏冇我?
(國︰Anson Chan 在哪裡?) 八百個選委選一世紀

三謝禮 拜天地 葬天地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始終有你》: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週年主題曲


原裝版歌詞:

劉德華:點點燈火彷彿流螢 照亮百家姓
成全這小島變巨星

譚詠麟:東方跟西方的文明 邂逅了衝勁
繁榮這裡 遇上安定

古巨基:明艷紫荊風中爭勝 找對了路徑
花瓣開得繁盛

陳慧琳:人人能力大小也力拼
任誰留下血汗 就是個精英

李克勤:香港始終有你 (香港始終有你)
讓萬眾掌聲響一世紀

合唱:香港始終有我 (香港始終有我)
十萬個驚喜多一世紀

感謝你 小天地 創天地
盛夏冷冬各種天氣 不捨不棄
才會了不起 香港始終有你

容祖兒:獅子山觸得到長城 血脈裡感應
和諧靠你 賦予生命

陳奕迅:明艷紫荊風中爭勝 找對了路徑
花瓣開得繁盛

Twins:人人能力大小也力拼
任誰留下血汗 就是個精英

莫華倫:香港始終有你 (香港始終有你)
讓萬眾掌聲響一世紀

李 龍:香港始終有我 (香港始終有我)
十萬個驚喜多一世紀

尹飛燕:感謝你 小天地 創天地

合唱:盛夏冷冬各種天氣 不捨不棄
才會了不起 香港始終有你

陳奕迅: (國︰因為你在這裡)

合唱:讓萬眾掌聲響一世紀
香港始終有我

劉德華:(國︰因為我在這裡)

合唱:十萬個驚喜多一世紀
感謝你 小天地 創天地
盛夏冷冬各種天氣 不捨不棄
才會了不起 香港始終有你


Responses

  1. 好好笑, 好生鬼, 好抵死, 但係聽落諗落好悲哀. 尤其係睇呢首歌的 mv 在 youtube 播放到天星鐘樓熄燈跟住被拆捨, 胸口有一陣陣心酸心痛的感覺.

    昨晚開始睇不同網站 including facebook 的留言. 好多人都話聽惡搞版正過原裝版. 聞說在 youtube, 惡搞版已超過 500,000 點激! 而原裝版只有幾萬點激而已.

    無他, 原裝版已被定性為 propaganda, 市民大眾已先入為主沒有好感. 而惡搞版 (不論那一個) 卻帶來不少共鳴.

    我相信, 如果我作為已移居海外的港人看了惡搞版有如此反應的話, 仍住在香港的港人, 第一身經歷 “八萬五", “負資產", SARS, “禽流感" 和 “高官笨夾廢"等等會有甚麼感想??

    ——

    A good site for reference is: http://plastichk.blogspot.com/

    Lyrics Version 2 as below:
    歌詞:
    乜都改改彷彿易事 制度轉千次
    成全李憤長與飯焦
    分心打機都好沉迷 創造了英語
    羅羅李李 合併超勁!
    唐突蘿柚谷爆好句 高雅o既樂趣
    失禮香江最精
    無聊場合大小也力拼
    是誰陪伴馬力 望下屆高升?
    煲呔搵工靠你!(I will get the job Done!)
    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科水偏偏有我? (普選偏偏冇我?)
    廿萬送俾風水佬較飛
    送底褲 送絲襪 送胸圍
    變態社會上位演戲 不捨不棄
    淫褻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覆邦傾家愛國條文 孽瘤納稅專政
    和諧靠你 付上生命
    明目張膽中指取勝 開會瞓住聽
    金紫荊章照拎
    無能人士亂嗡也力拼
    是誰陪伴馬力 望下屆高升?
    煲呔搵工靠你!(I will get the job Done!)
    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普選偏偏冇我?)
    八百張飛選多一世紀
    玩謝你 送酒席 送主席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國︰現在老闆是誰?)
    拍馬屁聲響足一世紀
    普選偏偏冇我?
    (等廿世~Yeah)
    (國︰我的票在哪裡?)
    八百張飛選多一世紀
    三謝禮 拜天地 葬天地
    傲慢冷嘲各種冤氣 不捨不棄
    陪笑了不起 福佳始終有你!

    ——

    另有64做主題曲版:

    坦克車隊通宵圍城 , 斷絕了呼應
    和平天安企滿士兵, 軍隊三更開始屠城
    泯滅了本性 , 難忘身邊血染弟兄
    民運當天北京爭拼
    總理要做證 死傷千百條命
    人牆無懼大軍也力拼
    未曾流下眼淚, 自動去請纓
    開鎗始終有理?
    十萬個屍體燒一世紀
    軍隊坦克無錯?
    事後又發表只得兩死
    講就信 你估係 馬主席
    地下有知
    各種鬼魅
    番生搵你
    來作證生死
    屍底始終墊你
    高官貪污貪足全程
    遍地也響應
    農民半世尚欠安定
    民運當天北京爭拼
    總理也做證
    官商勾結繁盛
    人民無論大小也力證
    任誰挪用稅項
    步步有高升
    貪污始終有理?
    廿萬個貪官貪心到死
    俾番些少過我!
    十二月冷冬認真惡頂
    等運到 無耕地 快乞食
    局住吔雞 吔左先算 沙士不理 傳遍香港地
    點先衰得過你
    五十萬上街媽聲四起
    紫荊公開派貨
    著數就無份迫金要俾
    倒垃圾 掃街道 聽天命
    剩下兩蚊 債款高企 餐廳執尾 捱到半生死
    董董多得了你 !

    Source: 肥醫生@西九龍貧民區 http://doctorfat.wordpress.com/

    ——-

    心中現在百感交雜, 未能盡錄.

  2. 乜咁多個版本呀原來?!
    積極一D睇.. 香港人的創作潛能難得被刺激… 好未嘗唔係好事…
    (等我晏D又走入廁所坐兩粒鐘﹐睇下整唔整到個"笑騎騎@士嘉堡版"先。)

  3. 笑兄: 唔好咁狹窄啦! 不如整個加拿大版, 論盡 “下爬", 狄安, 林頓, 麥老堅, 陳國治, 黃志華, etc etc!!

  4. if you are on Facebook, you can join: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3053360393

  5. 原來"福佳"有那麼多版本,但好象與"香港始終有你"唱反調,歌詞令一般感同身受的市民會心微笑,也可以發洩一下多年來的怨忿。這對于十年回歸慶典,真是攞景兼贈與, 希望與歌詞有闋人士,自己好好反省一下,為什麼那麼多歌詞都"唱"自己。
    希望下一次十年回歸慶典,沒有了"福佳"這類歌曲,那麼市民會有好日子過了。
    P.S.很好奇想知有沒有與"香港始終有你"相似歌詞的其他版本,請告知,謝謝!

  6. 月前,陳四萬請浸會大學香港過渡期研究計劃的戴高禮,為其核心小組的政改計劃「塗脂抹粉」做民調,陳四萬還借用浸會大學場地發布所謂的民調結果,整個過程冠冕堂皇、招搖過市,不知道的還以為陳四萬與浸大「親密合作」,攜手「奪權」。
    但謊言就是謊言,永遠無法掩蓋真相。近日浸大校長吳清輝就站出來公開踢爆陳四萬這一系列的政治泡沫。吳校長說,戴高禮為陳四萬做的民調,只是戴個人承接的工作,與浸大無任何關聯,而且陳四萬在浸大搞風搞雨,他當初居然未提前被知會。言下之意,陳四萬以浸大名義發布所謂民調結果,完全是欺世盜名,欺騙市民。

    更有意思的是,吳校長不惜自貶身價,說浸大的研究計劃不如港大的民意調查計劃那樣具規模,亦不是經常幫外間機構調查。嘩,吳校長這個說法,不正說明戴高禮幫陳四萬做的所謂政改計劃民調一文不值、形同廢紙?想當初,陳四萬是何等的擲地有聲、何等的義正辭嚴,但如今吳校長手指輕輕一戳,陳四萬的人格就像九江大橋一樣,應聲折斷。吳校長不愧知識分子楷模,剛正不阿、是非分明,令人欽佩。

    陳四萬退出政壇後,其政治資本早已揮霍殆盡,如今靠販賣點粗製濫造的假貨過日,雖有年老色衰強出牆的悲壯,但已沒有紅杏枝頭春意鬧般的惹火,反而徒添枯藤老樹昏鴉的落寞與無奈。習慣叫人自我審查的陳四萬,確實應該好好自我審查了。

  7. 殺鴿黨主席君:
    咩野叫一隻不懂思考的狗?
    狗個腦唔夠iq思考唔到
    呢個世界得人先思考到
    狗識聽人指示係習慣唔係思考出黎
    人就有不懂思考啦
    同埋佢媽媽見到佢咁樣唔會心痛
    atleast佢個仔識思考
    識得用唔同途徑去表達對社會不滿
    而你媽媽就…
    應該思考下點解生一個以為狗識思考的狗
    比埋個專有名詞你,狗人

  8. Take a look at this YOUTUBE link:

    頭條新聞唱福佳始終有你: 頭條新聞2007年6月1日,用好隱晦的方法唱《福佳始終有你》,笑政府一大餐。

  9. Maybe HK SAR Government should reflect their policies in order to silence the critics

  10. I sincerely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Professor So,Andy Mu,Simon Li & all the hosts and guests
    on Am 1540 &770 & all the people who here support democracy

    please this request be shown

  11. 香港教院風波調查報告出寵,羅太堅决辭職,曾sir挽留不果,李國章則沒事,是否有棄車保帥之嫌?各位有何高見!

  12. 答:有(50分)
    答:無(50分)
    ..
    這個答案相當公平

  13. 整死香港有你講中香港人十年的心情,十年來就系有片中呢班友仔搞到家嘈屋閉 多謝作者幫大部分香港人出翻淡氣

  14. 老人加好嘢!

    睇左,好好睇,好好聽,呢班整死香港福佳,真係樣衰

    我返香港,係墨記見到佢地,一定同佢地玩鑊金金地

    中國萬歲!

  15. i’ll count on your word to deliver some action to be newspaper’s front page material

  16. 我唔識英文,你講咩嘢?

    我將會數你的字去送一啲行動報紙前頁物質

    真係唔知你講咩嘢?

  17. 福佳加燦:-有你这样支持中共的人,民主怎么回来?你又曾為中國做過甚麼呢?你不就是巴结中共的一条狗!!!为了平反,司徒华至少坚持了18 年。 本来还以为你是个人,没想到是个败类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