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五月 26, 2007

C.W. Jefferys Shooting | 多倫多每間中學都應派有一位警員駐守嗎?

特別嘉賓:

安省教育廳長 Kathleen Wynne
安省內閣廳長 陳國治

精彩重溫:

Part 1 (starts at 05:00): 安省內閣廳長 陳國治
http://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2-5-25-2007.asf

Part 2 (starts at 19:15): 安省教育廳長 Kathleen Wynne
http://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3-5-25-2007.asf

Part 3: 安省內閣廳長 陳國治
http://www.torontofirstradio.com/archive.asp?filename=ampart14-5-25-2007.asf



Police patrol outside C.W. Jefferys Collegiate Institute in Toronto.
Heavily armed police officers searched a locked-down high school for threats after a 14-year-old male student was shot and killed, forcing frightened teenagers to remain in their classrooms for hours.


Responses

  1. 這樣似乎對社會資源分配上存在一定的挑戰。 為減輕學校財政上的沉重負擔和壓力, 在下有以下見議:

    1. 每間學校校門貼上左右門神
    2. 同/或可試鍾馗像
    3. 門口設致巨型關公肖像
    4. 亦可掛上小弟朝早未刷牙洗面前所影的玉照

    咁做, 就好似同第一台賣告白一樣, 又慳錢又收效大, 何樂而不為呢?

  2. 唔好意思, 因對『每間中學都應派有一位警員駐守嗎』這提議覺得有少少天馬行高, 所以至引發暇想。 但又好似有些心理脫軋 (psychological detachment), 覺得對死者或其家人有黑色幽默及不敬之嫌, 所以要向死者及其家人致萬二分歉意。

  3. 每間中學派一詧員駐守只是治標不治本方法,應找出基本問題所在,加以糾正,才是解决之法。此外,學校之紀律也需重視,例如有些學生犯了校規,只是罰停課幾天,對于無心向學的學生來說,真是求之不得. 所以學校當局也需正視各校之紀律問題,看來有修訂之必要。
    對于今次事件之死者家人,致以深切慰問。

  4. 香港無線星期日新聞,訪問香港一個中坑,六四遊行,點解佢做旁觀者?
    中坑大大聲話,六四?唔記得左囉?邊到記得!
    天公行雷,落狗屎咁,得一千人參加咋!
    司徒華佢地話話一千五百人喎!
    義無反顧喎!
    咁多條友開心味呀,上網睇新聞啦!
    仲有阿拉巴馬周,有個11衰細路打死一隻野豬,一千一百多磅喎,開左八槍!上次世界記錄係八百多磅!

    六四,唔記得囉!真係好好笑,連中坑都係咁講,咁你就知,你地呢班友係呢個網咬來咬去,寫埋的雞腸,唱歌歌,都係嘥肺氣!

  5. 原本我都係同NBA一樣的想法﹐覺得係治標唔治本﹐浪費警力… 即係等於屋企成日放住包鬼佬感冒藥起度﹐一鏢鼻水就即刻啪兩粒﹐但其實病根係自己身子個底唔好﹐應平時就去揾下譚醫師執番兩劑"調理老身"﹐唔係等出咗事先黎十萬個錯愕。
    咦但係諗多一諗﹐唔係喎﹐撥咁D差佬過去守學校﹐等少咁幾個成日籬埋起街口度捉埋D無聊快車抄埋D無謂牌﹐可能對我地都有D好處都唔定….。一於咁話啦。
    [樓上位真.. i mean﹐中坑兄﹐是否去錯地方亂咁開槍啡呢…]

  6. 笑騎騎兄:

    那位中坑的心聲兄(不知是不是與我先前稱呼為前輩的那位自稱為中坑的仁兄為同一人), 不是去錯地方, 而是他得悉香港六四遊行只有一千多人參加, 高與得不得了, 急不及待地要出來說話, 而這連線是當時最新竹市的, 所以他不顧所說的內容, 是否與這線的主題有關, 而將他的留言貼上.
    我相信以笑騎騎的智慧和洞察力, 根本知道原因, 你的提問只是一種婉轉表達不滿的手法, 毋需我來詮釋. 我這次留言, 目的是對那位署名中坑的心聲的留言表示厭惡. 看他說什麼: [仲有阿拉巴馬周,有個11衰細路打死一隻野豬,一千一百多磅喎,開左八槍!上次世界記錄係八百多磅!] 這消息與香港六四遊行有什麼關係? 他是以一千多磅的野豬來比喻一千多人啊!!! 還要說什麼開了八槍! 他是說要向遊行的人開槍嗎? 馬力以豬喻人, 有可能是輕挑和政治無知, 但此君明顯是故意, 心腸歹毒啊! 理應受到指責.

  7. 更正:

    我11.08am的留言, 是當時最新[竹市]的, [竹市]兩字是誤植的. 對不起.

  8. 一聽眾,唉!唔該你啦,咁鍾意上網,去返無線新聞網站,睇返當日的新聞啦,十萬八千里咁去估香港時事係盲目,有電腦就去睇吓當日新聞,無線係咁講,我做左功課,講事實,遠遠勝過你係到亂猜亂講!
    仲有呀,唔一定要講政治,無線啱啱講左呢單野豬健力士記錄,我見咁有趣,同大家分享,你地的網民,唔該做吓功課,人地比左料你,你唔係去無線睇當日新聞求証吓咯!
    你話我將野豬單新聞同六四遊行班友一齊比,居心叵測,你做法官就害死人啦!
    係無線播架大佬,你扣我帽子,先扣無線先啦,不如你話無線故意播呢段嘢嚟影射六四班友!
    你咁都得!大家睇吓啦,呢位一聽眾講嘢多多,但係淨係睇呢件事,佢對於時事的了解有幾多,你地自己判斷,我都廢事講!!!我都廢事講!!!

  9. 中坑的心聲君:

    1. 你一定以為那段什麼野豬健力士紀錄新聞, 和六四事件新聞在無線新聞的同一節新聞節目播出, 而將它們一併放在你的留言, 就能魚目混珠, 指桑駡槐嗎?. 同一節有很多段新聞, 你為何只提這一段? 你曾辯稱說:[我見咁有趣, 同大家分享]. 可惜, 這解釋立不住腳啊!第一, 你是在我質疑你的意圖才有這解說, 在你第一篇的留言沒有這說明; 第二,你已不顧這連線的話題是[多倫多每間中學都應派有一位警員駐守嗎?],離題地談論六四遊行了,還再進一步說第三個話題?
    2. 不錯, 在這區留言不一定要講政治. 但你那一篇留言開宗明義就是說香港六四遊行, 那是在談政治啊! 你跟著說什麼野豬新聞, 卻沒有向讀者作任何提示, 從那一刻開始不談政治, 如真的如你所說, 你提那野豬新聞真的和六四遊行沒有關係, 那你的思緒都十分反覆凌亂啊.
    3. 沒有人會認為無線播那段野豬新聞是用以影射六四遊行的人士, 因為它在同一節中, 亦有播其他新聞. 但你的留言會給別人(起碼有我) 認為是有這企圖. 因為你只提這兩件事件和你對遊行人士極不客氣(嚴格來說是不尊重), 看你是如何稱呼他們的, [咁多條友].
    4. 你知道你為何對自己的自信心很低, 要找其他網友來支持你對我的看法呢? 讓我告訴你, 那是因為你對自己的解釋也沒有信心, 理虧而詞窮, 唯有希望可以找到能被蒙騙過去的人來幫腔, 自己就以都廢事講這話來企圖虛閃起去.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