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五月 21, 2007

假日特別版: 陳日君樞機分享內心/音樂世界


Responses

  1. 家豪:
    很欣 賞你的節目。不過我有一個善意的意見:
    希望節目能夠減少拖長時間的音樂。適當的音樂效果能夠加強節目的趣味性;過多的音樂却容易造成反效果。就以訪問陳日君的節目為例, 一個十五至廿五分鐘的訪問給拖長至四十五分鐘,使一個本來很有趣味的題材變得冗長和乏味。反之,如果節目保持訪問陳日君部份於十五分鐘之內,減少音樂,將後半部份集中討論有關或甚至另外無關的題目,節目將會比較集中。

  2. Mrs Hung,

    非常同意你對今天節目的批評, 而你亦以太客氣和婉轉的說法, 來表達你的批評了. 讓我以嚴厲一些的說法來批評, 家豪今天的處理方法是有香港俗語所謂屣波鐘之嫌. 他今天的材料, 為應付一個一小時半的節目, 是明顯不足的. 他唯有以更多的過塲音樂來消耗時間. 他尤其失策是; 在不足十分鐘內, 同一首音樂出現了兩次. 一次是在他製作部份尾段, 而另一次在商台製作部份的首段.

    今天是維多利亞長週末假期, 他可能讓同組其他的同事放了假, 自己獨力支持整個節目, 加上今天亦沒有什麼較大的新聞話題, 便造成今天這樣的情況. 不過, 他能令陳樞機在這麼緊迫的行程中, 回答了幾個問題, 算是將功抵過, 我們就不予苛責了. 對嗎?

  3. 雖然昨晚節目的節奏跟平時不同, 係慢左些少. 不過假期嘛, 咪當學下欣賞古典音樂囉!

    相比城中其他新聞時事節目主持, 家豪兄已是 number 1. 在此鼓勵家豪兄繼續努力, 百尺竿頭, 更進一步!

    逢家豪必撐的廢苦滋燃

  4. 現仍有新留言於有關台灣總統選舉的連線上貼上, 關心此話題的網友, 請留意.

  5. 廢苦兄:

    你這樣讚家豪, 說他是多倫多新聞時事節目主持的number one. 小心愛佢變成害佢. 你當家豪的師傅死架. 佢雖然現貴為台長(其實是老闆吧), 但他可能仍以其處理新聞時事的專業知識和能力為榮, 他心裏可能在說: 我才是number one 呢! 得罪師傅和老闆, 家豪可能有麻煩.

    純屬說笑 !

  6. 一聽眾兄:

    Gary Nobody is great. 這是不爭的事實. 我唔係當佢死. 而係盧博迪兄現今已貴為台長, 沒有開咪而已.

    我話家豪兄是多倫多新聞時事節目主持的number one 是 refer to 而家在多倫多 (甚至全加拿大) 的中文新聞時事節目主持 (仍有開咪者計).

    我敢話 “青出於藍" 相信盧博迪兄唔會見怪.

    (p.s. 我明白你純屬說笑, 不過我都只係 state the fact, 以正視聽而已.)

  7. 廢苦兄:

    哈哈! Nobody 一定是認識你的, 否則你不會這麼緊張地去以正視聽了.

  8. 一聽眾兄:

    Yes. You are correct.

    Have a nice day!

  9. 不過講開又講﹐陳樞機那些"精選"曲聽起來又真係首首差不多… :-p 或許小人不懂欣賞吧.. 哈。的確﹐若然他竟分享說喜歡聽劉德華..TWINS..或Michael jackson..又真會有點格格不入﹗
    假期都回去開工﹐家豪哥都算係咁喇﹐剪帶都要花不少時間的啊﹐還加了現場live tag﹐製作的心機相比起隔離經已好多了﹐嘿。洪太和一聽眾就當是放他半天假吧﹗(也算是孝敬維多利亞女皇她老人家的在天之靈吧..)
    我也是﹐逢家豪必撐﹐哈哈。(nobody唔知笑騎騎係邊個﹐所以我毋須學廢苦兄交代﹗哈哈哈)

  10. 笑騎騎兄,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11. 廢苦兄和笑騎騎兄:

    另外數連線亂作一團, 缺乏重心. 請容許我在這連線與你們聊聊天, 輕鬆一下, 等待新的具討論價值的話題出現.
    家豪是可以撐, 但也要不時給他一點鞭策. 他不竟太年輕了, 如果太多掌聲, 恐怕對他的發展, 不一定是好事.
    他在假期中工作, 是本份. 在電台前線工作, 假期是非一般的. 而他更是監製和主要主持人, 在假期中需要工作是意料中事, 豈可視為犠牲. Mrs Hung 用非常客氣的態度向他提出意見, 足見她對他的愛護. 我雖故意用較嚴厲的說話批評, 但最終對他為那天的節目所作的努力, 還是加以肯定的.

  12. 一聽眾兄:

    Good to know and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講真, 相信大部份在這裡留言的網友, 都是支持家豪兄的; 否則都不會花時間留言啦!

    我話逢家豪必撐, 係學阿蘇博士撐毓民, 在這個留言板加多點 noise.

    我0系燈光背後 send email 點樣鏟佢,你唔知遮!(Just kidding!)

  13. 廢苦兄:

    我覺得家豪真的很幸運, 既遇上名師和伯樂, 更有像你們(騎騎兄等)一樣的前輩(我相信你會較他年長) 和聽眾愛護. 希望他能善用這運氣, 開拓更寛廣的言論空間.

    不錯, 在這區的網友支持他的應屬多數. 但從近來突然噪音增多看來 (我所指的噪音, 不是相反的意見, 而是那些主要目的好像只是霸佔版位, 不像是想和人交流想法的留言, 那就像發出大聲量不相關的聲音, 去干擾他人說話一樣), 我們交託給家豪的任務, 肯定會遇上越來越多的障礙的.

  14. 一聽眾兄:

    噪音增多, 預左駕喇. 維園阿伯除了環球化之外, 也已勁電子化了.

    Nevertheless, 個人十分喜歡最近 “一本政經" 有毓民狂炳表叔那斷 jingle. 每次聽到都笑爆咀.

    墾請第一台播多 d. 多謝!

  15. 廢苦兄:

    其實我都非常同情那位自稱阿燦的廣州同胞, 他致電風煙節目, 本是想表達意見, 怎料給毓民一輪搶白, 方寸大亂, 以致自己本想說的東西, 應該沒有表達出來, 卻越說越錯, 成為笑話.

    發出噪音的可能有兩類人, 維園阿伯是一類, 雖然他們的邏輯思維, 較難明白, 但他們通常對別人的提問, 有所回應, 或甚至挑釁他人, 有撩咬嗌之行為. 另一類人應不符合維園阿伯的定義 (求丙兄曾對這詞提出很好的定義) 這類人的留言通常都非常冗長, 且有時引經據典. 不過都是自說自話, 對別人的回應或提問, 毫無反應.

    我今天閒來無事, 連上這網看看網友們的留言, 想找人說說話. 你不必花時間來應酬我這無聊人. 當然, 如果你也有時間, 借這區聊聊天, 那便更妙了.

  16. 一聽眾﹐我絕對認同你說﹐家豪很幸運啊﹗人生總是這樣﹐即使如何有才華﹐如何了得﹐也終需有機緣巧合才能成事。自古以來有多少懷才不遇﹐鬱鬱不得志的人才﹐嘿﹗家豪如此由零開始﹐短短兩年間做到有今天的成績﹐甚至打入了主流﹐做到CBC客席主持﹐獲得如此人際網絡﹐獲得如此多人賞識認同﹐實在是極難得的際遇﹐我也希望他會好好珍惜﹐踏實努力地下去啊﹗始終﹐如君所言﹐少年得志﹐很容易便被太多的讚譽驕傲冲昏了頭腦﹗有時成功得太年輕﹐也未必一定是好事。但我看家豪的本質是好的﹐以他年紀來說﹐人是很忠厚踏實 (想起一些香港與本地街頭遇見那些﹐年近三十仍是一副旺角無賴模樣的…)﹐看他應該會好好幹的﹗我們這班支持者就得閒窒下他﹑評下他﹑篤下他吧﹗哈哈哈

    至於君所說的網上維園阿伯﹐哈哈哈﹐其實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個人而已﹐沒留意到嗎? 他那青筋暴現式的謾罵已有好一段歷史﹐大家都已見怪不怪﹐一聽眾又無需太介懷了﹗

  17. 一聽眾兄:

    No problem. Nice meeting you online!

  18. 笑騎騎兄:

    我對那個自稱己屆中年的前輩, 完全沒有不快的感覺. 他如果一貫都是保持那個謾駡式的風格, 用多少不同的署名都是一樣. 其實我所指的噪音, 不是指他, 而是那些表面一本正經, 有時還引經據典, 自定論題, 自說自話, 長篇大論, 霸佔版位的一連串以不同署名的留言.

    你和廢苦兄真有默契, 除了逢家豪必撐外, 你還自動請纓地代替他, 成為他被我煩了一陣子後的說話對象. 哈哈! 你也不必應酬我這個閒人. 我們還是等待今天傍晚的節目, 看看吳靄儀和何俊仁會不會給我們帶來好的話題吧.

  19. 我其實不應該在這區留下這八卦留言,該自稱阿燦的朋友,與在下也有數面之緣,在這些場合,我只是路人甲,他在眾人前說曾多次phone in一本政經,把Dr. So窒到不敢發言。他是一個典型維圓阿伯,凡是對共產黨有小小意見,他都會惡言惡語地相向,全不理會其他人意見,所以經常都是不歡而散。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