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五月 18, 2007

《一本政經》: 毓民妙批馬力「六四無屠城 / 肉餅論」

精彩重溫:

毓民話路遙知「馬力
http://yukmanfans.org/downloads/20070516pp_24k.mp3


香港民建聯主席馬力與傳媒茶敘提及六四事件時,質疑「屠城」之說,他說﹕「如果是屠城,4000名學生全都死光了!……要燒一條屍至少要1000℃(熱力),如果可以 就咁在天安門燒,那焚化爐便不用排長龍了……指住一攤
就說是(學生)被坦克車輾過,那不如找一隻豬,用坦克車輾過,看看是否會變成肉餅?

民建聯主席馬力認輕佻,但拒撤觀點:



香港社民連成員曾健成帶同一些當年《文匯報》就六四事件的報道,到民建聯總部示威:


Responses

  1. 請廣傳: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june4th/petition.html

    抗議馬力對於六四的言論!!!

  2. Arise! Arise! Arise!

    Millions with but one heart,

    Braving the enemy’s fire.

    March on!

    Braving the enemy’s fire.

    March on! March on! On!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每個人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
    起來!起來!起來!
    我們萬眾一心,
    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
    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
    前進!前進!進!

  3. 重溫在六點新聞後全是噪音, 可否檢查一下.

  4. 八九六四:歷史的傷口
    http://www.alliance.org.hk/64/song/song.html
    歷史的傷口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掩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創痛在胸口,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久?
    如果熱淚可以洗淨塵埃,如果熱血可以換來自由,
    讓明天能記得今天的怒吼,讓世界都看到歷史的傷口。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掩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創痛在胸口,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久?
    如果熱淚可以洗淨塵埃,如果熱血可以換來自由,
    讓明天能記得今天的怒吼,讓世界都看到歷史的傷口。
    啊……啊……
    *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掩上耳朵,就以為聽不到。
    而真理在心中,創痛在胸口,還要忍多久?還要沉默多久?
    如果熱淚可以洗淨塵埃,如果熱血可以換來自由,
    讓明天能記得今天的怒吼,讓世界都看到歷史的傷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2007 年 5 月 16 日
    主 持 : 梁 錦 祥 、陶 君 行 / 錄 音 講 者: 梁文道
    評馬力否定六四……
    [audio src="http://www.myradio.hk/myradio/myradio20070516.mp3" /]

  6. 民建聯那群奴才,不知吃了甚麼春藥,突然間硬了起來,平時對六四事件諱莫如深的馬力,在立法會辯論六四事件前,一改以往平時閃閃縮縮的態度,公開否定北京屠城,他說:「如果係屠城,呢條友(學運領袖柴玲)第一個殺佢啦;晚四個人(學運領袖柴玲、封從德、侯德建同吾爾開希)都可以慢慢咁離開。如果要屠城,四千人(學生)應該死晒。」馬力又質疑天安門曾經燒屍的說法,「乜叫天安門燒屍?唔通就咁就可以天安門燒屍?如果咁,焚化爐就唔使排咁耐。」
    馬力的言論令一眾反賊嘩然,支聯會副主席李卓人直斥馬力「冇人性、冷血」,他指當年屠城部隊由長安大街開入天安門廣場時,已不斷向沿途阻攔他們的北京市民開槍,以坦克壓死、壓傷不少阻攔的北京市民。他問:「長安大街向住群眾開槍,咁都仲唔算屠城?」

    北京應面對現實
    何謂屠城,敵人遇有反抗者即殺,令人聞風喪膽,雖然馬力這老小子不值得撐,不過他的話也有道理,屠城可不是說笑的,一聲令下,雞犬不留,殺得鬼哭神號,萬家舉喪。他奶奶的,以解放軍的殺人本事,要屠城的話,當年的造反頭頭柴玲今日還能在美國侍候洋鬼子?吾爾開希還能當台灣姑爺?再說,燒屍也非易事,當年朕每打完一仗,要焚化將士的屍體,也得花個十天八天,可見燒屍也屬子虛烏有,李卓人誇大其詞,不過是想挑撥老百姓對今日中國政府的仇恨而已,這種居心叵測的小人,若香港屠城,第一個就得宰了他!

    不過,要說當年天安門沒有死人也是假的,但照理也死不了多少,如果死的人多,光是今日六四死難者家屬出頭要討個公道便不容易解決。不過,來來去去我們所見的不過是那幾個天安門母親。當前,中國政府也是沒膽面對現實,為甚麼不清清楚楚來個了斷,將當年六四所死的人數算出來,以死於不幸作了結,來個統一安撫,發放賠償金不就完了嗎?

    怕有人乘機作亂?怕甚麼,大不了再來一次平暴。要維持國家安定,死人算得了甚麼?新加坡的李老頭也說過,「若死二十萬人能換來二十年的安定,我也會這樣做」。中國發生六四以後,到現在已接近二十年,相信再下去二十年也不會有動亂,可見天安門事件沒有做錯,錯只錯在幕後有人煽動老百姓作反。

    我以為,對這些外國反華勢力和居心叵測的小人實在客氣不得,現在死的只是熱血青年、平民百姓,那些煽起動亂的都跑到外國享福去了,說不定有一天還會將他們統戰回來,享受高官厚祿,這還有天理嗎?他奶奶的,如果讓我處理此事,必然將這些反賊斬草除根,還六四死難者一個公道!

  7. 馬力只不過把自己的觀點講出來﹐難道有錯嗎﹖
    他言論自由的權利在那裡﹖Oxford講得對﹐以解放軍的殺人本事,要屠城的話,何止死三兩千人。屠城的參考﹐應看南京大屠殺﹐揚州十日﹐嘉定三屠…………死人要萬萬聲才叫屠城。
    可否記得那位"英雄"﹐用身驅擋坦克﹐坦克最後都繞過他﹐並未輾過他。如果是屠城﹐他就是烈士了﹐不是"英雄"。那麼誰是"英雄"﹐就是駕駛
    坦克那位軍人。如果是命令屠城﹐他已違抗軍令﹐此乃死罪。
    像陳四萬﹐李漢奸﹐口水樞機﹐顛狗黃等等在香港狗UP﹐在海外亂吠﹐他們也是在運用他們言論自由的權利啊。
    馬力只不過把自己的觀點講出來﹐反正六四到目前在香港都未有定論(但在中國已有定論)。泛民等又何須狂插馬力﹐借題發揮。

  8. People Power 君:

    多謝提供訉息. 我己簽了名.

  9. OXFORD and 李子誦, before making any further comment, please study the case in detail. Don’t just choose to read things you like to read and thought they were the truth. You got to see it all!! I suggest you to visit http://www.64memo.org … This website is clearly not built for any political person or party… They studied/summarized the incident in full aspect, including some of your questioned points. If you are not interested reading all the articles, please don’t pretend that you understood the truth.

  10. I can’t listen to the second half of the show archive for some reason. Please look into it.

    thx

  11. 李子誦君:

    1. 請你弄清楚, 不是馬力將他的觀點講出來這行動錯了, 而是他的觀點本身錯了, 他才被人指責?
    2. 你可能有些亢奮, 過了火位. 竟敢說解放軍殺人厲害. 恐怕你己將你所擁戴的政府的軍隊, 蓋上污名. 你是否應該說以解放軍這麼強大的戰鬥力…..另外, 你是怎樣知道那次事件死了三兩千人呢? 不是二十三人嗎? 就是天安門母親, 也只找到約一百名死者的名字.
    3. 你認識那駕駛坦克那位軍人嗎? 你怎知他沒有違抗軍令, 沒有遭處決呢?
    4. 你駡陳日君樞機的用詞較Oxford君收歛 (不知是不是看了我給Oxford 君的忠告), 他是第三位華人樞機, 應受尊重.

  12. 歧視你又如何?
    人人皆見鼠群出沒,係歧視你又如何?人家戴了白手套,你吹呀!
    係要種族歧視你又如何?
    全城皆是中國間碟?政府官員都係咁講,唔減絕你地的華勢係假!

    王裕佳吳瑤瑤指種族定性未消失.電視台應該道歉

  13. Paul, try this:

    [audio src="http://yukmanfans.org/downloads/20070516pp_24k.mp3" /]

  14. 邀請人大再(4)次釋法

  15. Thx cantoneseboy

    The first part of the show archive is ok. I can’t listen to the part after the news however…

  16. 寰宇風情 加國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 http://youtube.com/watch?v=jQF_Q9wCKaE

    English Interview with Mr. Wong Yuk Man (黃毓民) in Calgary on
    6th May, 2007 so that English speaking audiences can understand more about Mr. Wong. English Interview with Mr. Wong Yuk Man (黃毓民) in Calgary

  17. 求丙,

    Only 15 hours after the posting of your 3 predictions. I would say they are not far from reality.
    在你貼上你的三點推測只是十五小時之後, 我看是雖不中亦不遠矣!

  18. 我既已簽名抗議馬力的言論, 我想亦應對OXFORD君2:41am的留言, 表示抗議, 因此君的言論, 較馬力的更不堪:
    1. “要說當年天安門沒有死人也是假的,但照理也死不了多少”, 這樣的語氣, 他是嫌死得太少了. 也就是說: 只是這麼少的人死了, 算得了什麼!
    2. “怕有人乘機作亂?怕甚麼,大不了再來一次平暴”, 他竟鼓吹使用暴力.
    3. “新加坡的李老頭也說過,「若死二十萬人能換來二十年的安定,我也會這樣做」”, 李光耀有沒有這樣說過, 我不知道. 但他竟以殺死二十萬人為標準. 也就是說, 共產黨在這次事件, 殺得太少了.
    此君竟涼薄嗜血若此!! 他是生活在二十一世紀文明社會的人嗎?
    為六四平反, 揪出那些命令向學生民眾開鎗的人, 才能還死難者一個公道!!

  19. 路途遙遠可以得知馬力的耐力。比喻經過時間的考驗,可以了解對方的實力。如:「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戲曲劇目。宋代故事戲。馬力赴京,遇盜墜江,路遙救之,且賣田贈之以金及驢,使 之入京。馬力叔馬漢荐之於包拯,助楊宗保征烏稚叉有功,封鎮國公。路遙貧而往投 ,馬力殷勤款待,後忽奉令外出,路遙疑馬力義薄己,氣而歸。馬力遣人伴送, 至家則田廬一新,始知馬力遣人代置,乃復至京面謝。

  20. 人人都鬧馬力,我就有另類觀點!
    唔好話政府,就算一間公司有人攪小圈子,攪辦公室政治,做老闆個的見到對自己無利,都會炒人啦
    一個國家,唔好話民主自由呢的嘢,總言之,當權者衡量利害後,話要震壓,話要打散,都係做得對架!
    佢地有佢地的理由!唔好話民主自由呢的嘢,加拿大的土地都係搶土著搶反嚟,何來民主自由?加上蘇聯解體,變成廢國,美國佬都唔知幾開心!所以中國領導人下令打壓,下令要打散呢班散仔散女都係做得對架!
    嗱嗱嗱!一定好多友開口嚟劈我架啦,我知架,我一咁講,又係比人話係無血性無人性,無道德,無教育,真係連我祖宗都要鬧埋!
    無他架,自由言論,人人都鬧,鬧到不同觀點的人都唔敢講嘢!我唔怕,中國政府做得對,話知死幾多人呀,你同我都唔知,人地政府都話要清場,你唔走,人地就有權執法,話知你生好死好呀!如果唔係咁,中國又滅亡咯,唔係滅國,係好似蘇聯咁死左係到,美國佬坐係到笑呀!
    個幾個學生攪屎棍, 唔係又係角落係五光十色的物質生活中;柴玲喎,唔易開希,仲有個書生,都唔知仲係到拍緊拖,同的鬼妹學習聖經(性經)!
    各位網民,開火啦,嚟射我啦,我仲無人性過馬力呀,我認為中國政府做法係已經考慮到無可奈何後唯一做法!
    來啦!

  21. OXFORD可恥的言論影衰中/加國人

  22. Hi Kahoo

    What is wrong with the archive? I still can’t listen to the second half of yesterday’s show…

  23. To MC/一聽眾/獨孤兄 and those disturbed by the latest interpretation of June 4th Massacre:

    If you believe the Western saying, “There ain’t 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unch”, you would likely to buy into my belief that there are no such people as free slaves. I suspect that those patriotic leftists, being an extension of the propaganda machine overseas, are probably well compensated by their loyal masters. For example, like some columnists in the newspaper, they could be paid by the number of words written in their articles/political comments. No wonder they are so lengthy and tedious and repetitive.

    On the other hand, there could be some unpaid “freelance” writers who would love their motherland unconditionally and yet turn their face away from everyday’s injustice and cruelty; embrace the party’s propagandistic doctrines without questions; allow themselves to be culturally brainwashed and politically castrated. They, amongst the freedoms and rights guaranteed in the Canadian Constitution, can not be more pathetic than those who are still suffering in the hands of the Evils back home. At the same time, they are also making a mockery of their status as immigrants/citizens because they do not and will not likely contribute anything towards the Western civilizations. Ironically, a democratic society would allow such idiots to be treated with the same rights and freedoms while the same can not be tolerated for those individuals with more liberal and righteous mind in a tyrannical society.

    Whether or not Oxford and the like belong to either one of the above does not concern me, the rest of us as the majority with a better conscience should rise up to the occasion so their voices will never become the majority.

  24. 另類觀點君:

    1. 你用公司來比喻國家, 本無不可. 一間公司的老闆就是投資者和擁有公司股權的人. 但誰是國家的老闆/主人呢? 請注意, 不是那些當權者, 而是人民! 那當權者好比就是受僱的管理人員, 他們表現不佳, 置老闆的利益於不顧, 老闆(人民)對他們不滿, 卻不能開除他們, 反被他們開除(鎮壓和殺害), 這是合理嗎?
    2. 不要擺出一副輕挑的態度. 各人大可有不同的意見, 亦有發表的自由. 只要真的是有心去分析問題, 多聽不同的意見, 自有得著.
    3. 我對你作出回應, 不是受到你的挑釁言詞, 要反駁你的意見, 而是直覺覺得你與那些具有極左言論者有些不同, 對你提出一些意見, 希望不會是像對著空氣說話而已.

  25. Kahoo

    I really like to listen to the phone in part of yesterday show again. Can you please fix the archive ASAP?

    thx a lot…I guess We miss Yuk Man already….

  26. 在閱讀兩位在這區似是少數派的留言時, 發現有一句竟是完全相同的.

    OXFORD君 2:41am 留言, 第三段第三行: 以解放軍的殺人本事
    李子誦君 3:55am 留言, 第二段第一行: 以解放軍的殺人本事

    各位老友記, 對於這現象有何看法?

  27. 一聽眾癮者(日日上網,所以叫你癮君子,病嚟架)

    回答:
    .
    2.態度嚟的嘢你都攞嚟攻擊我;由你啦!係輕佻係嚴肅都係一種感覺;唔啱聽,緊係話我呢樣個樣;認為啱聽,就話好好笑,好好睇,好爽,楝係到指天篤地都話係名咀;唔該你啦!我係輕挑,咁又點呀,有罪呀,表達唔到我自己呀!咁你睇得明我寫咩嘢,咁唔係得咯!
    .
    3.又左又右!唔好意思,我呢個中坑唔知咩嘢叫做左叫做右!因為我無呢種特定觀念去給人戴帽子!多的讀吓書啦,莊子都話你地因為有固執觀念去睇人睇事講論時事,用咁多左左右右去表情達意係無益架
    唔信去睇吓于丹百家講壇莊子啦!袋錢入你銀包,唔使多謝,今日做吓中坑童子軍啦!
    .
    1.咩嘢呀!咩嘢人民係國家老闆呀!你思想幼稚咋!
    咁都好信!你係公司同老闆講呀:我地的員工先至係公司的老闆,有我地你先至有呢間公司呀!你睇吓你講完之後,其它的同事都避開你呀,你都神神地!現實就係現實,你都唔想撈!係安省,即時炒你都得呀,補反足夠的日期隨時炒,合法架!我都唔識講你條友,唔好咁幼稚啦!你程度唔夠呀,彈開啦!唔係我手腳!
    來呀!

  28. 對不起, 我一時手快, 將6:21pm那一篇留言發了出去. 其實我還沒有說完, 現續如下:

    1. 是純屬巧合
    2. 李君抄習
    3. 有些參考資料的存在, 內有這一句, 而兩位均有閱讀, 不自覺地寫了下來

  29. I will like to suspect that Oxford Character is play nothing by that transsexual;Ah May

    What do u guys think

  30. 一聽眾:

    Leave that self-proclaimed ”中坑” and his nonsense alone. He is not worth your time and energy. Perhaps, Oxford/另類觀點/李子誦 are of the same person.

    If not, then I have to suspect that there is a group of people who have very strange genetic makeup.

    Cancer cells, according to some definition, are the result of mutation by continual and excessive exposure to carcinogenic agents. Likewise, those who have been exposed too much to the doctrines of the Communism/Mao’s teachings/Deng’s theories, inevitably turned all the good Chinese virtues into “小農社會”. To be precise, it is “小農社會” because it is hereditary.

    In the case of 中坑, his illness has reached the Terminal Stage. There is nothing you can do to salvage him.

    More to come…

  31. 今年七月一日香港回歸十周年,特區政府和朝廷都要好好慶祝一番。香江反對派、奸人黨以及他們身後的西夷反華勢力,當然也會一如既往地利用每年慶祝之機,大搞「反中亂港」之活動。十年是大慶,他們的「反中亂港」自然也欲大搞。他們為此正在做積極之準備,務必「有聲有色」,「國際矚目」也。
    不過,今年之大形勢、大氣候對他們不利,要想大搞,恐怕不易。原因有三,一是香港經濟、民生在我朝廷屢送大禮之刺激下,頗有好轉,反對派、奸人黨擬煽動民眾之不滿情緒很難奏效;二是反對派、奸人黨拿不出發動遊行抗議的「聚焦」議題,過去屢試不爽、能夠蠱惑人心的議題已經不靈;三是反對派、奸人黨這些年醜聞多多,公共形象惡劣,在民眾中的號召力大大減弱,他們已從所謂「道德高地」上滾了下來;四是我天朝這些年進步很快,發展迅速,不僅在國際上甚有江湖地位,而且朝廷的威信在香江民調中也屢創新高。
    澳門事件敲響警鐘。大形勢、大環境如此,反對派、奸人黨要搞事,須絞盡腦汁矣,他們想像二○○三年那樣發動五十萬人上街那是絕無可能了。五萬人怎麼樣?可能性也甚微,五千人則也許能夠拉雜「成軍」。不過,可以肯定,面對「反中亂港」,惟恐天下不亂的壹淫媒將大肆將這個「小氣泡」無限吹大,好像香港回歸十年又是在一片「抗議」聲中度過,黎大胖子和反對派、奸人黨們則悲情萬分,呼天喊地,要死要活,十分之滑稽可笑也。
    然而,反對派、奸人黨發動的遊行,人數雖然不會太多,但對其破壞性必須高度警惕,嚴加防範,要將其任何破壞和動亂苗頭消滅在萌芽狀態。今年五.一澳門之遊行事件敲響警鐘,其中之重要訓,就是人數雖不多的遊行,但因為其甚有組織性、專業性和蓄意挑起事端,破壞力是不容低估的。他們可以在一個不大的範圍內,刻意製造衝突和危險場面,逼警方鳴槍示警,把事件搞大和嚴重化,然後聯同心懷歹意的媒體,把鳴槍示警誇大炒作成「開槍鎮壓」、「血腥暴力」。
    澳門的「反中亂澳」勢力玩的就是這一手,這對香港的「反中亂港」勢力肯定大有啟發。這班人,別的東西學不來,學怎麼搗亂破壞則很快上手,舉一反三。像年前香港開世貿會議,一班高麗國專業示威搗亂分子在香江又玩跳海,又將鐵馬紮起來衝撞警方防線,香江的反中亂港分子就有樣學樣。
    過往香江反對派發動遊行,其主要思路是以人多「取勝」。現在「人多」做不到了,他們極可能在澳門「示範」下轉換「思路」,以好勇鬥狠、挑起事端「取勝」也。

  32. 何謂民主?就是伏爾泰的名言:「我不贊成你所講的,但我誓死捍你把它講出來的權利。」馬力將「六四」事件屠城之說否定,反共政客反共報刊也就大罵他「冷血」、「混帳」,趁機要大大傷害民建聯。由此可證香港根本沒有民主,民主黨連表示「尊重馬力講出來的權利」都欠奉。其實馬力也蠢笨,他怎麼找記者茶聚呢!以前有句話:「千萬不要和外交官交朋友。」因為外交官從無知心話。香港記者良莠不齊,壹傳媒更有比狗都不如的狗仔隊,馬力和他們交朋友,就被咬得遍體鱗傷。民建聯若要推銷「六四非屠城」之論,應該效法毛澤東,召開群眾大會,起碼一、二萬人,最好五、六十萬人,馬力說話聲音像女人,應找個聲音雄渾的賣燒餅小販領呼口號:「鄧小平萬歲!」震天動地,大事濟矣!

  33. 李子誦先生﹐請問閣下是否那個曾 *開天窗* 的仁兄﹖

  34. 何謂民主?就是伏爾泰的名言:「我不贊成你所講的,但我誓死捍你把它講出來的權利。」馬力將「六四」事件屠城之說否定,反共政客反共報刊也就大罵他「冷血」、「混帳」,趁機要大大傷害民建聯。由此可證香港根本沒有民主,民主黨連表示「尊重馬力講出來的權利」都欠奉。其實馬力也蠢笨,他怎麼找記者茶呢!以前有句話:「千萬不要和外交官交朋友。」因為外交官從無知心話。香港記者良莠不齊,壹傳媒更有比狗都不如的狗仔隊,馬力和他們交朋友,就被咬得遍體鱗傷。民建聯若要推銷「六四非屠城」之論,應該效法毛澤東,召開群眾大會,起碼一、二萬人,最好五、六十萬人,馬力說話聲音像女人,應找個聲音雄渾的賣燒餅小販領呼口號:「鄧小平萬歲!」震天動地,大事濟矣!

  35. 好無聊呀﹐又有人在扮鬼扮馬。一聽眾﹑Cytodex you’re right! 根本又是同一個人吧﹐還要自己在此一人分飾兩角﹐整色整水﹐自編自導﹐自問自答﹐真是令人滴汗…..。
    要發表意見便正正經經的發表吧﹐即使是另類言論又有何不可? 不需要自己扮哂ABCD君製造support的….

  36. 香港電台氣數盡矣!前幾晚有人在遮打花園開燭光晚會,想為港台造勢,事先廣發英雄帖,叫人「愛香港,撐港台」。又有人演講,又有人表演,真是又跳又唱,認真落力。可惜舞台上聲嘶力竭的人多,台下觀眾寥落。「燭光造勢」晚會變成「燭光去勢」晚會,相信主辦者始料不及,也許會令表演嘉賓十分洩氣。
    晚會壓軸齊唱《獅子山下》,其中有名句:「同舟人,誓相隨。」當晚遮打花園場面冷落,唱出來有氣無力,徒惹傷感。也許台上友情客串的嘉賓,曾經在港台開咪搵過食,特區政府供養港台每年四億多公帑中,他們有幸分過一杯羹,算得上「同舟人」。可惜,望盡獅子山下,除了這群小貓之外,再無港人願相隨,既說明港台已成了爛泥,扶不上壁,也反映了這批撐港台的人成了過氣老倌,時不我與。

    或許撐港台的嘉賓自以為薄有名氣,把自己的名字為港台押寶,誰知道叫座力全無。正式「阿蘭『撐』阿瑞——累鬥累」。前幾日,有人白天上街撐港台,連小童也出動,埋單計數只有二十來人。前幾晚,燭光晚會,表演嘉賓比觀眾還多,說明港台真是成了爛泥,怎樣也扶不上壁了。

    用「燭光」撐港台,雖然場面冷落,倒也暗合天意。西方社會愛用燭光悼念逝去的人,或者悼念已經敗亡的事物。港台已成沉船,一群「沉舟人」,齊舉燭光提前追悼港台,倒也應景。只是連途人也不願駐足,港台追悼會也實在太孤淒了。

  37. 另類觀點君:

    多謝你有留意我在這區的留言, 否則你不會知道我幾乎每天都有留言.其實我發表的意見不多, 通常都是和這區的網友說說話, 請教他們問題或贊同他們的意見居多. 好像習慣了每天看報一樣. 現代人每天上網的很多, 根據你的定義, 就應該很多人是癮君子了.

    如果認為人民才是國家主人是幼稚, 而甘作奴才受統治和壓迫的是成熟的話, 那我寧願永遠幼稚了.

    我的直覺通常都錯誤, 今次也不例外.

  38. Cytodex,

    Thanks for your advice.

    I did make a 2nd response to the proclaimed 中坑 before reading your advice. In fact, I have decided that will be my last response to him even without your advice. Thanks again.

  39. 李子誦先生﹐
    我尊重馬力講出來的權利,但其他人亦有「小」番佢的權利。
    唔通有人問侯你老母,你話尊重他的權利,鄙人老母在此!
    「六四」事件其實中共早有定論,就是一件「醜」事,定性為
    家醜不出外傳,其實中共都知道「醜」,係馬力唔得醒目而已。
    還想學日本仔篡改教科書,真係辜負國家的皇恩浩蕩!
    家寶都話:尊重歷史的國家、敢於對歷史負責的國家,才能夠在國際社會發揮更大作用。

  40. 唉!咁多一面倒,等我嚟!
    咩嘢咁大件事呀?六四死幾多呀?二千?三千?四千?
    一萬?十萬?
    你地講啦!你講幾多我信你講幾多!得味呀!咁你地條氣順的味,唔好話我唔信你地!
    我嚟啦!接招啦!
    咁又點呀?死幾多就幾多啦!唔係唔同你班黃毛講,中國當時領導階層都輸尊降貴同佢地班友開會對話;佢班友都無知無禮無規矩到著住條睡褲去同阿李鵬開會,唔好話係領導人呀,的同事去同老細開會,著住條睡褲,我做同事都覺得離譜啦,好難怪人,你地都唔比領導人落台,真係攞離架!
    講返話死幾多人呢到,唔係人地想鏟你地,話左要消禁要清場,比足時間你都唔走,緊係鏟走你啦!好正常,人之常情,唔怪得人!
    另外,唔好死日話死幾多人!讀吓書啦,多得過項羽坑殺秦兵,多得過依拉克日日人肉炸彈,多得過秦王統一天下滅六國死得人多,小毛見大毛,微不足道啦
    唔好成日講民主自由呢的兒戲嘢!大家都見到口口聲聲話人頭稅唔使賠條自由黨華人唔係做左官!
    又唔見佢落台,又唔見佢無人性無血性無恥咁咁!佢仲係華人話返華人唔使賠,又唔見有人當佢係罪人?
    所以話呢,另類觀點就係另類觀點!開吓眼界啦!
    講論時事都要多個角度去睇吓,如果當時唔係打散呢班睡褲黨,今日中國有可能散左咯!
    來啦,知你地會射我架啦!

  41. 李子誦;Oxford;另類觀點;馬力:-

    未登天子位 先置殺人刀

    留言勁個巴士阿叔D金句

  42. 唔, 又好有道理喎!如此類推:

    1) 對當權者不敬 – 殺無赦
    2) 不識抬舉者 – 殺無赦
    3) 政府趕都唔走者 – 殺無赦
    4) 希特拉亦殺接近一千萬猶太人啦, 6/4 只係殺 2,000 到 3,000 手無寸鐵嘅學生同平民啫, 都未及百份之一啦!

    咦, 今次死喇 :

    1) 毓民, 大班等成日唱衰特首, 今次死梗喇
    2) 前總理馬田 紆尊降貴 俾家豪訪問, 家豪重無面俾地質問佢人頭稅嘅事 – 理應死罪
    3) 唐人街小販趕都唔走, 所以全部應該就地正法, 送佢哋去買過第二樣貨品 – 咸鴨蛋!
    4) 希特拉都差不多將猶太人滅族啦, 所以6/4 應該李鹏等領導人將漢族同维吾尔族滅族, 就乾手淨腳啦…呀, (以下要用普通話講) 『不行, 那麽樣嘛, 可是呀連我這老頭亦滅了? 不行, 不行! 就叫楊尚崑帶士兵上街, 見人便射殺, 坦克車見人便輾作肉醬便行了, 去去去, 做得乾手淨腳一點, 千萬別讓外國記者拍到照呀!』

    『所以殺得好, 殺得好呀! 鬼叫你班窮學生冇著西装先喺天安門出面露營咩, 如果你哋醒目啲 喺出面瞓覺都着住三件頭西裝皮鞋晚禮服高㬹鞋, 入嚟見我時咪唔駛激嬲我囉。底你哋死架喇!』

    講到呢道, 等我變一變面再做番自己, 同二、 三千位六四死難者祈福, 希望他/她們下一世再不用做中國人, 避免再受同胞兄弟殘殺之苦吧!

  43. 各位網友,請勿waste your time 去回應一些毫無人性,顛倒是非,令人齒冷的言論。公道自在人心,無謂與一些不知所謂的人理論。
    To:一聽眾君,很欣賞你的論點,不值得為一些不說道理的人而氣餒。

  44. 以馬力 的身份和背景﹐亦是人大代表﹐講話的觀點與國家一致﹐又有何不對﹖大家又何必動怒﹗

  45. 香港班傳統左派難道收晒火﹐好似鵪鶉甘﹐只剩得班泛民同支聯會响度狂插﹐同毓民一樣顛狗亂吠。如果老子而家在香港﹐我即刻吹雞圍倒泛民同支聯會個竇﹐抗議佢地違反言論自由﹐大細超。又唔見去花旗國總領館抗議入侵伊拉克﹐去
    抗議槍械泛濫﹐縱容顛佬大屠殺﹐槍殺無辜。欺善怕惡﹐勾結外國勢力﹐反中亂港等等都是他們的專長及慣用技倆﹐來爭取政治本錢。

  46. NBA 君:

    多謝你多次給予鼓勵.

    到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氣餒和失望. 其實那幾位在這區屬少數的網友(雖然他們在此區留言, 目的可能不單純, 但他們既然加入了, 也稱網友吧) 的言論與態度, 亳無新意. 不過, 我們可以這麼看, 這區既經常討論中台港的政治民生事務, 沒有了他們的聲音, 似乎是單調了一點, 另外, 他們加入, 可能反映這區網友的言論具水平, 受到某方面關注, 我們值得高興.
    另外有一個現象想與你分享. 這群人 (有網友猜測可能只是一個人, 但我姑且當每一署名是不同的人)似有不同的角色和風格. 多數是只自說自話, 對我們的反駁或指責從不作回應. 好像只有一位積極”邀請”我們挑戰他的留言並曾回應. 更奇怪的是, 此君除中港事務外, 竟然也對多市中餐館衛生的話題發表意見. 所以, 我的直覺不是完全錯了, 他是有點不同的.

  47. I think 另類觀點 is an idiot!

  48. A photo from http://chinesecanadiannews.blogspot.com/

  49. 唉!早晨呀!我又嚟啦!
    啱啱上網,都唔係好多人射我!
    立吓眼,個個冬菇丙語無倫次,講咩猶太希特拉的嘢!你唔使錯焦錯焦去隊呢史料出嚟,你個焦點都錯左,只有誤導群眾,點解呢?
    我都話,人地清場,叫左你班友走人,你地唔走,人地緊係要鏟你啦;正如你係城市廣場開司徒華大會,講到興起,一於唔走,繼續討論;咁係唔得呀嗎!個場到時到候要交返比管理處;管理員要依例執行工作呀嗎!你要傾要嗔,唔係走去第二度玩咯!同樣道理,人地要清場,你就要走啦!比左時間你地示威,比左地方你地大小二便,仲想點呀!
    冬菇丙係土庫緊係用針篤錯穴位,語無倫次,對焦變錯焦!希特拉個的嘢係佢攪人;六四單嘢係的黃毛攪政府,跟本主客不同,動機不同,你條友無限上綱,亂扣史料,都無諗清楚先至講,程度咁鬼差!
    話住一個先,我未洗臉,洗完臉,飲淡茶,再反嚟呀,
    砌過,嚇死你呀!

  50. 未走住,有個"呀波"paul,係樓上用雞腸話佢諗我係個白痴(idiot)
    咁到得!由你啦!呢的人有左固定的觀念,有新思想新觀念時候,一加對比,一係就話人白痴,一係就話自己落伍,好少會知道休乎天钧!
    咩嘢叫做休乎天鈞!讀吓書啦,今日做返中坑,唔做童子軍啦!

  51. Correction:

    另類觀點 is an idiot!

  52. 在過去一星期內, 突然出現了一連串比較偏激和明顯支持現中共政權的留言. (我覺得較明顯的第一篇是LeeChichung君五月十二日9:51pm的留言), 從這些網友對留言的態度, 我粗畧分為兩大類. 一是自說自話, 對其他網友的不同意見或指責, 置若罔聞. 另一是主動挑釁, “邀請”其他網友挑戰他的論點, 卻以極其誇張潑辣的態度去回應. 這兩種態度, 其實可能都有著共同的目的, 就是令有理性和邏輯思維的網友們, 意興闌珊, 減少甚至不再留言, 對他們來說, 更理想的結果是, 那些厭惡這些言論的網友, 不再連上這留言區.
    老友記們, 我固然接受Cytodex君的忠告, 不會化力氣與這些網友辯論, 但我也不會減少與你們溝通的機會, 希望不要嫌棄我的言詞累贅就好了.

  53. 嘩。 好耐冇來,唔知本壇幾時變得咁火爆同鬧熱。

    講真,對中華人民共和國來講六四死嘅人數算係歷來最少嘅啦。同以前土改,鎮反,以及文化大革命來比只係小菜一碟,同“另類觀點”所舉嘅例子亦都係牛同蚊比。只係六四發生喺共產黨決定放棄階級斗爭而轉向搞經濟之后先致令人感到咁震憾。社會不斷進步,好期望六四會係最后一宗殺戮。不過就算以后再冇同類事件發生,講共產黨係中國幾千年歷史以來殺人最多嘅黨或政府都不為過。一個好令人尷尬嘅事實係,對兩岸百姓來講唯有民進黨政府雙手係干凈嘅。

    今日互聯網咁發達,有冇人諗過搞個網站去收錄現代華人社會(包括中港臺)歷史嘅見證呢?我唸每個人嘅個人經歷嘅總和先致係真正嘅歷史事實之全部。近年大陸移民逐年增加,相信大陸各類重大事件都會有人經歷過,所以應該係個難得嘅寶庫。否則若干年后,等見證者逐一離世先致唸起搞另一個史維會是否太遲?

  54. For those people who are capable of shooting blanks, I call their actions political “hit and run".

    Like NBA君, I was worried about 一聽眾 for a moment as she becomes the target of some of these politically castrated animals. Unfortunately, they’ve picked on her because she is the most straightforward and reasonable blogger with a lot of exposure.

    It is not easy to beat them at their game as we can’t think the way they are or talk with hidden agenda.

    Like 慢感人兄 said, most of us have our own personal verdict/conclusion (定論). There is no way to change the minds of those who have seen, read, and even cried about it. To some degree, 馬力 and those leftists everywhere want to contaminate the minds of the Young with their views so they would think less evil about the party.

    Nowadays, I rather think that expression similar to 馬力’s view on June 4 is not likely made by any Chinese officials. Hu and Wen are not even in complete control. Either redressing or confirming the role of the party and her subsequent decisions over the riot in 1989 is like committing political suicide. Then, why would 馬力 do the unthinkable to kick up the dirt?

    Perhaps, 馬力’views are in synchronization with the recent de-colonial movements. His agenda is to justify the June 4 event on the basis of the circumstances and the role of the party as well as to neutralize/dilute some of the negativities that once brought worldwide attention. Besides, the profile of the indigenous communists needs to be raised after a long suppression under the colonial government. After all, H.K is now blooming and Heng Seng index has broken to new highs almost every week. Wouldn’t it be the better time to do “the right thing” to correct the public’s views and misunderstanding which were distorted largely by the democratic alliances and their Western counterparts? 馬力 may probably have tested the barometer by giving a small piece of his whole agenda pie. If the public responses are mild, he would likely push forth the rest.

  55. 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與一些不說道理,政見100%不同的人辯論,只是站在不同平台,各自表述而矣。
    請cytodex兄不要誤會,絕對沒有意思令一聽眾君去成為他人攻擊的target,基本上我們的思維及意見都很接近,只是我的表述能力差,不敢長篇大論,所以只發出simple的問題吧!請諒!!

  56. 忘不了的,年月也不會蠶蝕,心中深處始終也記憶那年那夕;
    曾經痛惜,年月裏轉化為力,一點真理,一個理想永遠地尋覓。

  57. 慢感人:

    I would say it is quite a good idea to express one’s feelings in a poem. Yours is greatly appreciated.

    NBA君:

    I did not mean you causing any trouble. No worries. 一聽眾 surely understands 誰是人, 誰是鬼?

  58. cytodex :
    這不是poem,是"自由花"的歌詞
    全首如下:
    忘不了的,年月也不會蠶蝕,心中深處始終也記憶那年那夕;
    曾經痛惜,年月裏轉化為力,一點真理,一個理想永遠地尋覓。

    悠悠長長繼續前航不懂去驚怕,荊荊棘棘通通斬去不必多看它,
    浮浮沉沉昨日人家雖不說一話,不想清楚分析太多真心抑意假。

    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著吧!無論雨怎麼打,自由仍是會開花,
    但有一個夢,不會死,記著吧!來自你我的心,記著吧!

    忘不了的,留不了不死意識,深深相信始終會變真某年某夕;
    如此訊息,仍賴你跟我全力,加一把勁,將這理想繼續在尋覓。
    [audio src="http://www.64memo.org/sound/song/flower_of_freedomHKZiyouhua.mp3" /]

  59. 我首先說明, 我現在沒有激動, 不滿和不安, 冷靜得很. 所以應該不是在神經衰弱的狀態之中.

    我總覺得最近一星期在這區有一部份的留言, 與往常的有所不同. 但正如我上一篇留言所說, 我不會放棄這與各位交流的機會. 但為與那些異常留言有所識別, 我將嚴守以下準則:

    1. 不作人身攻擊: 這包括給予回應的網友和在討論中被提及的人士
    2. 不謾駡: 不用粗俗言語辱駡他人, 亦不會使用不同的辭藻, 連續指責自己認為不對的人或事. 因我明白如果我的見解錯誤, 多說幾次, 也不能使之正確
    3. 不扮高深
    4. 不自吹自擂

    與眾網友同勉.之

  60. 在這區不少網友對我非常愛護, NBA 君是其中一位, 他多番給我鼓勵.

  61. 慢感人兄:

    謝謝提供自由花的歌詞和連線, 這是我第一次收聽這苜歌. 它的碓是一首好歌. 不要見笑, 我今早收聽的時候, 竟哭了.

  62. 慢感人:

    Thanks for sharing the lyrics! Pardon my exceptionally poor 中文.

  63. 一聽眾:
    歌云:
    如此訊息,仍賴你跟我全力,加一把勁,將這理想繼續在尋覓。

    共勉之

  64. 慢感人兄:

    因為我喜歡自由花這首歌, 所以聽了多遍. 我發覺歌詞中有一字錯了, 應該是人”群” 雖不說一話, 不是人”家”.

  65. 是打錯了,是在這裹抄出來的
    http://www.64memo.org/b5/14544.htm
    六四近,有興趣到此看看
    http://www.64memo.org/

  66. 一樣米,養百樣人。強詞奪理者尤勝昔日的道人。
    各位,共產只是一個名詞,亦是一個思想理念,絕對是好的,可惜給人利用作謀私工具,把整個中華民族變得一溻胡塗。不知道那些所謂愛國者,如馬力君,他們究竟在維護什麽呢?維護中國?中國是一片土地的名稱,它不会傷害人民。維護共產党?它也是一個團体的名詞,它亦不會殘害百姓。唯有人類才會相殘,那麽愛國同胞又在維護誰呢?鄧小平?死咗啦!李鵬?落咗台啦!唉!為何不肯老老實實去面對歷史,反而學日本仔般無恥地去想辨法脫罪。真可悲,你們究竟在維護什麽呢?你們究竟知不知到自己在做什麼。
    上面有位仁兄提及莊子,莊子為人如何,此君可知否:他的老師—-老子教他,謙恭、柔和、忍耐。而莊子卻狂笑處世,潮笑他人,個人主義粗魯,無情,急躁。莊子常自述:思之無涯,言之滑稽,心靈無覊無絆。由此可見他是什麼樣人,不如多看老子的書藉吧!

  67. 慢感人兄:

    My thanks to you too 慢感人兄. As a token of respect, may I suggest that we all make this song our ringtone, at least on June 4 every year. Cytodex 兄, don’t feel bad, I also thought it was a poem, thanks to my usually lousy recognition and memory of lyrics too.

    一聽眾:

    Thanks for setting this de facto etiquette for bloggers. Hope Kahoo can add a link at the bottom of every page that points to a page of “Blog Participation and Reader Agreement” and your set of etiquette may serve as the starting point of these rules. When someone claims that Kahoo throws out his/her entry, Kahoo can point to one or more of these rules in an e-mail to him warning him that he has broken a rule or two. I personally would respond to rogues pulling punches only if I have the time and energy (perhaps during the high points of my biorhythmic cycle). Otherwise, like NBA said, it’s not worth ruining your day taking irrelevant and personal attacks personally.

    Cytodex 兄:

    If 馬力 were just a normal 維園阿伯, I would tend to think that your observation of the motive behind his comments is an overstatement. However, given his extensive background in the political arena, I think your observation may not be far from the truth, even if it doesn’t hit the bull’s eye. One thing though, I would tend to agree with 毓民’s view that馬力’s speech might not have the clout Beijing would otherwise want Democratic Alliance to have because the hot water he is plunging his party (and thus the Communist Party) into is simply against the will and hidden agenda of Beijing. Beijing would rather put 6/4 to rest by wearing the incident down over time and not inflict a new wound again by a mouth gone rampant possibly due to his cancer cells flaring up again. Since these Democratic Alliances are traditionally full of lies and deceptions that forever undermine their credibility to the educated middle-class public anyway, we may never know the truth why 馬力 said what he said. After all, in corroboration with 毓民’s interpretation of these people, every sane person should just dismiss everything and anything these scumbags say or do in the public, as demonstrated once again by this incident.

  68. 我們應該套用司棋姐在 “溏心風暴" 第 13 集那幾句說話同 Horse Power 同陳永棋講:

    “唔駛證據, 呢度唔係法庭, 唔需要證據, 我對眼就係證據!"

    “我睇人睇左幾迓年, 邊個係人, 邊個係鬼, 我睇得出!"

    真係此棋 (陳永棋) 不及彼棋 (李司棋) 也!!

  69. 嘿﹗估唔到原來廢苦兄你都係TVB粉絲﹐有追"溏心胸部"呀吓﹗司棋姐好嘢呀。

    廢話少說﹐今年六四集會遊行見大家﹗盡在不言中。

  70. 司琪姐大熱金句:「未登天子位,先置殺人刀」
    《溏心風暴》第21集 司琪姐再次發威

    enjoy……….

  71. 尋日黃色暴雨之下,白鴿梗係返晒去白鴿巢啦,點知仲有何俊仁、李永達等三數隻野鴿,帶領元朗及屯門居民近三十人,以要求減票價為由,闖入輕鐵兆康站路軌,明顯觸犯《西北鐵路附例》,期間又同在場警員及九鐵職員發生推撞。我不禁有感而發:「可憐白鴿二仔底,獨沽一味闖路軌;民主為名實害民,明知故犯博出位。」
    民主黨要求九鐵當局減輕鐵票價冇話唔,但係咪又要闖輕鐵路軌?枉民主黨咁多大狀黨員,主席何俊仁本身就係律師,乜解究咁鍾意知法犯法?係咁足以證明民主黨口講一套、做出又係另一套。真係唔講猶自可,講起把幾火,今次要狠叮何俊仁個鎯鎯!

    首先,民主黨不為市民設想,視之為草芥。須知類似何俊仁之流就身嬌肉貴,有少少皮外傷,特首就會同你高呼天涯海角緝兇;但係普通蟻民出事,睇有冇人理你,好話唔好聽,有起事上,去到急症室仲要畀人慢慢「分流」,陣就知淒涼兩個字點寫咯。

    所以,民主黨要做騷博出位,又何必拉市民落水呢?雖然今次闖入係後備路軌,但九鐵管理向來問題多多,列車駛錯路軌意外,唔係未試過啦,萬一出事邊個負責?若然係民主黨人受傷,咁都算係自作自受,當係清潔香港,以後政壇少幾隻禽流白鴿;但如果係普通市民受傷,何俊仁等又點交代?

    其次,從今次事件可以睇得出,民主黨好明顯已經「冇貨」。年前,九鐵當局計劃縮減輕鐵路線,民主黨人就開始使出闖路軌抗議招數;點知搞到今時今日,輕鐵已經縮線好耐啦,民主黨人都仲係只識得呢一招,只不過改為要求兩鐵合併後輕鐵減價,招數年年如是,不斷翻炒舊橋。唉,咁即係話,民主黨抗議完全冇用,正式黔驢技窮,技止此矣!

    但另方面,有人就做騷成功,由此得到利益喎,記得何俊仁初次率領示威市民擅闖輕鐵路軌之時,佢仲係民主黨副主席,家陣就已坐正為主席。此所以,又唔怪得何俊仁樂此不疲,繼續知法犯法啦,原來唔係為市民,只不過係為自己。

    叮!何俊仁點樣知法犯法,又點樣再三違例闖輕鐵路軌,呢都係民主黨事,但慫恿唆市民去冒險就唔!

    聽講今次示威人士仲有個高齡長者在內添,禽流白鴿真係害人害物。仲有呀,年年獨沽一味闖輕鐵路軌,正所謂:上得山多終遇虎。記否李克勤政府宣傳片講過:「想睇老虎就梗係去動物園啦!」連街上汽車都被喻為市虎,又何況體積更為龐大輕鐵列車?由此可見,闖路軌危險,就更加係不言而喻啦!

    不過,民主黨在外醜聞多多,內部則四分五裂,若然唔係咁樣嘩眾取寵博取選票,又真係諗唔到有其他乜辦法喎,唔通搵「真兄弟」再扮豬頭博同情咩!

  72. 大鑊啦,大鑊啦!
    點解呀?
    今晚11點23分走上嚟睇一睇,由尾跳上,見到一個叫
    “愛國者導彈"惘民係到彈我;
    咩嘢"莊子而莊子卻狂笑處世,潮笑他人,個人主義粗魯""不如多看老子的書藉吧"
    哈哈哈!唉!笑到我嘔呀!我偷偷笑,我回心又微笑,暗笑,騎騎笑,一路打字一路笑!
    點解呀?
    因為呢位阿哥講的嘢唔準之餘仲係同我讀書的功力啱啱相反!
    係多倫多,我可以稱第一,都無人可以同我相比對老子的熟讀;孺子孺子!就算王亭之,我可以講,都要坐埋一面,背誦全經都唔係我手腳呀!
    莊子逍遙遊,咩蘇根折,王亭之,咩水墨水,得把口講,我可以一字不漏背誦出嚟添,你話我識唔識呀!
    “哎吔,你呢的一定係死讀書,蛀書蟲,無用架死背書,呢的係香港的讀壞書呀!"嗱!我同你地作埋點話我啦,咁條氣順的味呀!
    哈哈哈!你今次真係遇著"真人神人聖人"都唔知!

  73. 求丙兄:

    你可能對我自立的四項準則中的第四項: [不自吹自擂] 有點奇怪吧. 請看另類觀點君五月二十日 11:43pm的留言, 他給我們作了一個很好的示範, 為什麼我會立下一這準則來自我警惕了.

  74. 繼我在另一連線上提出我對Emperor King 君五月二十日11:41pm的留言的疑問後(為方便網友, 我將我的疑問抄錄如下)

    我有一個疑問: Emperor King 君五月二十日11:41pm的留言, 真的是加國公民或居民貼上的嗎? 看他是怎麼說: [……奪取我們的鐵打江山], 己移民僑居外地的人, 還會用[我們的江山]這一詞嗎? 他們是否會用[祖國的河山]或類似的詞語呢?

    我懷疑一町君是身處香港的. 一町君五月二十日 11:26pm的留言說:[尋日黃色暴雨之下], 如果他身處多倫多, 他是否會說[尋日香港在黃色暴雨之下]呢?

  75. 多謝"另類"指點。看來閣下真的才高"百"斗了。但這又與我何干,唯可惜是讀書不明理,古語有云:文無第一!還是那一句,不上網時,試吓蔽上眼,想想什麼是無為而治,一切皆順其自然。領會一吓老子與莊子之間的分別。
    既然六四發生了,又何必找借口,說什麽外來勢力、推瀉責任,鬧就要認,打就要企定。中國人就應頂天立地。

  76. I couldn’t understand more, 一聽眾. That’s why we have hard and soft crimes in the western world. Boasting and bluffing, though hard to define, may fall into a whole new category of crime – “lurid crime”, perhaps?

  77. 哈哈哈哈! 你哋大鑊啦,大鑊啦! 點解呀?

    因為你哋呢班凡夫俗子, 個個以為好好才學! 基督教, 佛教, 回教, 好好嘢咩? 我未降世之前, 等你哋信着先啦。 我有一日降世, 係人都要伏首稱臣, 係要伏首稱臣呀!

    美國好醒咩? 中國好叻吖? 蘇聯、 車神,都冇我呢個神咁神通廣大呀!

    其實坐定定呀, 講出嚟嚇死你呀, 縛好安全帶先再睇埋我下面寫嘅嘢呀!
    .
    .
    .
    .
    .
    .
    .
    .
    .
    .
    喂! 我都話縛好安全帶先再睇咯, 你當我係豬頭丙牙, 我係肉皇大帝呀, 你估我唔知你冇縛安全帶就偷睇我下面寫嘅嘢吖? 吓!!!!!!!!
    .
    .
    .
    .
    .
    .
    .
    .
    .
    .
    .
    .
    .
    好啦, 我啱啱聽到你個腦哀求我, 話你張凳冇安全帶吖嗎, 咁就姑且譊恕你一次喇! 嗱, 坐定定聽著喇!

    其實姓經, 罰經, 可難經, 全部都係我寫嘅, 聽到末呀, 係我寫架!!!! 全世界人都要讀我嘅著作, 係全人類都係睇緊我寫嘅嘢呀, 知道未呀!!!!!

    重有呀, 你哋個孔子, 老子, 莊子, 金庸, 成龍, 章子儀,周潤發, 全部都係我派落嚟架咋。 你如果以後唔供俸我, 信唔信我傳召佢哋番上去, 你哋就折墮喇!

    哈哈哈!你今次真係遇著”肉帝神人聖人”都唔知!

  78. 各位一般網友:

    我昨天所說的笑話(嚴格來說是肯定不能令你們笑的笑話), 說那些非一般的網友的留言, 字數可能扮演一個角色, 今天看到肉皇大帝君的留言, 發覺可能版面的面積所扮演的角色更重, 所佔版面越大, 表現越佳. 那亦可解釋為什麼Emperor King 君將他其中一篇留言, 重覆一遍了.

  79. 我五月十七日9:34am 給李子誦君的一篇留言中, 提及陳日君樞機是第三位華人樞機是錯誤的. 他應該是第六位華人樞機. 我在今天參加一個歡迎陳樞機的聚會中才得知這正確的資料, 特此更正

  80. 肉皇大帝?騎騎騎,好好笑咩?成段嘢人工造作,毫無天然自成神髓,比一般網民較具創意,但味到家!
    唉!肉皇大帝,我諗起阿廖立暉同劉健民呀!肉騰騰!
    佢地做呢個肉皇大帝都唔錯,二個人之中,廖立暉似的,佢個樣有的二世祖味,驕生的,的肉嫩的!
    但要揀,二個都唔合格,唔夠周星池功夫裡面個肥仔
    個肥仔演肉皇大帝似的!全神的!
    哈哈哈!肉皇大帝個的留言無咩得著!浪費左的時間去睇!

  81. 馬力肯定是小人一个,用最惡毒的形容詞也下足以形容他;六四在我個人立場有另一個睇法,我覺得我們這班声喚的民主派也應付上一些責任,我們應勸止他們不應玩咁大,靜坐反貪冇問題,但玩到打小瓶,李鵬下台,要國家領導人落台就有很大問題,如果大家有留意中国歷史便應知到後果,學生們要領導死,領導自然便要學生先死,這全是可以預測出來的。記得當日是星期六,公司很忙,所以要上班,同事對我說:解放軍已開始圍城啦,還跟我打賭會下會屠城,他們說中国已改革開放,正向世界邁進,一定不会開槍,只是嚇嚇他們。未必…我說一定會,因為當你了觧共產党的歷史,你便知道他們將如何行動。當天很大雨,在灣仔有些地方水淹,而銅鑼灣人山人海的遊行,當時是晚上九時三十分左右,羣眾情緒持別激昂,給我這個過路者的感覺是危險快到了,回家後吃過晚飯(消夜),休息一會,家人便大叫,慘啦!真係開槍啦!
    很難過!贏了一塊錢,卻賠上數百條人命,我一生也不會忘記此事。為什麽各位總要斤斤計較死了多少人,又或是"屠城"這個名詞的定義。試問閣下一個家庭可以拿多少條命出來送死。一個已夠慘!為何看到你們好似嫌死得人不夠多。
    唉!南無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82. 成一點鐘,啱啱睇完愛國者導彈個的回應:
    “試吓蔽上眼,想想什麼是無為而治,一切皆順其自然。"
    喂!老兄,講句真呀,我到今時今日都唔明點解架?
    你解就解左,但係始終我都係覺得唔係咁解,但又唔知點解?
    什麼是無為而治?到依家我都唔知點解?不過,人人十居八九都話係咁解,姑且就咁解啦,無咩所謂咯!
    治唔治,都唔關我事!又幾押韻!

  83. 一點廿二分啦,通檢完畢,我一點零七分的嘢合檢完畢出爐咯!
    一睇,樓上有個愛國者導彈, 日頭唔好講人,夜晚唔好講彈,啱啱講緊佢,佢就騎係我上面,真係有趣,人生有趣,我打緊字,原來呢刻佢又打緊字,一點零一分愛得急砌,先我六分鐘彈左出嚟!
    不過,我都眼訓咯!又係水蛇春咁長,中坑都無眼睇,係咁先,聽日再完過!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

分類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