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三月 26, 2007

李家豪《一本政經》全新時間: 每日黃昏5點半 AM1540

由3/26開始逢星期一至五,黃昏5點半,李家豪聯同政經界最熱紅人全方位切入最熱門新聞 ,歡迎您Call-in互動。開放熱線:905-737-1540

電台頻率: AM 1540

網上收聽:
http://www.TorontoFirstRadio.com
http://www.chinradio.com/am1540.html


Responses

  1. 高學歷富人多自私
    最不願為環保犧牲
    (摘自明報)
    —–
    他表示﹐就算受訪者說﹐他們對環境問題的關注大於經濟﹐調查顯示﹐教育水平高﹑富裕的加拿大人最不願意為環保工作改變生活方式。大部分受訪者不大熱中省油汽車﹑調低家中的衡溫器﹑少搭飛機﹐或是縮短早上的淋浴時間。這些受訪者看輕加拿大對氣候環保的貢獻﹐還說印度和中國才是較大的污染者。

    緊係啦;呢的唔係叫做自私,呢的係自愛;呢的叫做合法消費,有錢交單,你話知我開熱水沖涼沖幾耐呀;我有錢;我係佢地都係一樣;人性呀媽!其它嘢,有嘢瀨中國印度呢的無能無力反擊的二打六國家啦;使調查,問下自己係唔係呢種人就知啦

  2. 高山反控移民部先贏一仗
    指控濫用移民法 將傳召賴昌星律師作證

    加拿大窩藏世界犯罪份子,世界知名!

  3. 很高興家豪從周一至周五再主持一本政經. 更支持加長節目時間, 加油!

  4. 今朝聽到最後一次軟硬今朝﹐都有D唔捨得之感覺添﹐雖然只係短短幾個月﹐原來都已建立感情﹗﹗嘿﹗多謝軟硬今朝上下比左熱鬧歡樂我地﹐真係同步過左全年最嚴寒之部份﹗
    新節目新安排﹐會繼續支持﹗
    kahoo﹐番去做黃昏係好﹗Good。支持你﹐請大家繼續努力.
    .
    P.S. 航叔﹐all the best! 今朝聽到你講"後會有期"﹐都有D不捨﹐哈哈﹐希望你早日回心轉意番黎呢個"界別"﹗

  5. Thank god you are back in the evening and everyone knows why🙂..

    I will miss Saturdays.

  6. > 加拿大窩藏世界犯罪份子,世界知名!

    你?

    香港懊門都唔會 “send" “犯人" 返去大陸!

  7. Fleeing woman released under Court order:

    http://macau.blogharbor.com/blog/_archives/2007/3/21/2821838.html

  8. 蘋果日報 Mar 21, 2007

    未 能 引 渡   盜 版 天 后 澳 門 獲 釋

    【本 報 訊 】 一名涉嫌走私盜版光碟往內地 、 而被內地公安發出 「 紅 色 通 緝 令 」 追捕的本港婦人,日前往澳門時被捕。 她稍後向澳門終審法庭申請人身保護令。 昨日, 法庭下令澳門司警將她釋放 。

    無 移 交 逃 犯 協 定
    該名被指走私總值高達一億四千萬人民幣盜版光碟, 逃稅 約二千萬人民幣的「 盜 版 天后 」 , 今年40歲 , 05年6月被福建省海關緝私部門通緝,其後, 中國國際刑警國家中心局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

    本月18日下午3時許,該名婦人與胞妹由本港前往澳門,入境時被司警拘捕,澳門檢察院同意將她移交內地執法部門。婦人的胞妹及家人立即向法院申訴,指事主被違法拘禁,同時,事主亦向澳門終審法院申請人身保護令。
    昨天,終審法院以目前澳門特區與內地之間並沒有關於移交逃犯的「屬司法協助領域之協定」,也沒有對在中國境內的區際移交逃犯事宜進行立法,故下令司警當局將事主釋放。

  9. 看過家豪的節目安排,冇咗蕭氏和葉氏出塲,真係大快人心,他們做傳媒人相信已有一段時間,
    什麼叫做客觀分析,主觀評論,難道他們不明白嗎?老是帶著有色眼鏡去評論時事,再加上無厘頭的哈哈大笑,聽得人毛骨悚然,咬牙切歯,冷汗直流,但卻又無名火起,好似練冰火三重天之忍術咁,可能連他們自己倆都沒有察覺,不過他們亦帶給我們成班同事發洩機會,破口大罵!什麼炒蝦拆蟹都出齊。
    記得李家豪初入電台做烽煙節目時訪問嘉賓(那時我心目中的家豪是位中老坑呢),他刻意的去刺激對方而產生火花的方法是很好;但我覺得好似過咗火位啲喎!我對我太太說,但我太太說,他只得二十多歲,尚在求學,你想他可以怎樣,給他一點時間吧!聽罷,我呆了一呆,跟著對我太太說:若然只有廾多歲就唔同講法,咁佢就做得很好啦!我敢打賭他將來一定好掂!果然給我批中。
    可否讓我給一個意見比木然老弟,香港有個早上特首,每當他"丙"嘉賓前,他不會理會對方是否自己朋友,又或是什麽党派,總之就係站在一個理字上、他會收集所有資料和數據作準備,然後在開塲前向聽眾解述事件來龍去脈,不會誤導聽眾。可惜木然沒有做到這一步,常把人帶去誤區,所以常常被人誤以為木、蕭和葉氏是自由党的無間道。希望木然老弟參考一吓那位鄭大班的做法,相信未來一定有所作維。最後要向百樂—盧博廸致敬。

  10. 原來獨狐氏亦係 “I am not alone", 對笑看新聞有極負面嘅評價。 雖然好開心夜晚删除笑騷又再聽到一本政經, 但亦幾感慨節目調動有如花開花落, 所以就要借孟浩然首詩, 作首粗俗版來贈各位「興」喇:
    .
    春 眠 不 願 小
    處 處 聞 人 笑
    夜 來 蕭 葉 聲
    花 落 知 多 少
    .

  11. 笑看新聞,沒有體驗過人生的人,才說笑看新聞不好聽;廳長一三五必聽!其它的後生,一句一聽不入耳!!

  12. 笑看新聞…

    The Cancellation of you reminds me of Poor Profesor Higgins.

    BTW, congrats to Mr. Wong, the stations starts at 7, not 8. Well, for me, it’ll be 10:30.

  13. 人種又可分為紅、黄、黑、白等數種,從人種又可分為數百個國家和文化及語言,至於每個國家又可分為有錢、有權、有勢、有名氣、窮人、小康、甚至有男有女,有些性格內向、外向….好人、壞人……..等等,每個人一出生便要開始體驗人生,面對世情各自會作出不同的對應,而做成不同的結果而形成不同的人生體驗、如果閣下修讀過易經,定必知我說什麽。
    不知要那種人的人生體驗才算真正體驗過人生的人?又不知閣下是體驗那種人生的人呢?

  14. 恭喜哂﹐第一日新節目時段開播成功﹗
    今日第一次一本政經 “番來喇﹐番來喇"﹐真係想由衷讚一句﹐做得好好。今日其實都好surprise你揾咗梁袋巾做interview﹐個訪問好順利﹐聽得好舒服。唔聽唔知﹐梁家傑個人都可以幾風趣喎原來。
    仲有卿姐即時聽電話回應﹐真係要比隻"thumb up"你地。你令我覺得我地起多倫多都可以感覺好in﹐好update緊貼香港﹐哈哈。
    .
    學愛國導彈兄話齋﹐Nobody呢個百樂﹐係好嘢。
    .
    至於點睇"笑看"… 唔﹐啱唔啱聽﹐客觀D講句﹐又係好睇聽眾個人口味嘅.. 你諗下﹐就連羊肛早晨都會有忠實fan屎啦。哈哈哈.. 我只能講句﹐"笑看"﹐並唔係我杯茶囉…

    不過﹐求丙兄你果首詩真係笑爆嘴呀﹗﹗﹗真係春眠不願小。

  15. As 笑騎騎兄 said, 獨孤兄’s “twisted" poem is indeed very intriguing. He really knows how to 笑看…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