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一月 2, 2007

特備節目:《為2007把脈》


Responses

  1. 咦﹐李氏幾時拎左牌變左大夫呀?
    聽左兩日﹐都做得幾好喎。今日呀林頓果段"big ass"都真係幾好笑。
    但本人都幾懷念舊年個頭條新聞版‘大事回顧特輯’. too bad今年冇. 你地做嘅話﹐實好過隔離台… 佢地果個’大事回顧’都真係…. 不知如何評價.. -_-
    .
    李大夫﹐幾時開放熱線幫d聽眾把把脈? 我想把把來年嘅姻緣喎﹗

  2. repeat repeat & repeat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3 days in a day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time for new programming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school will be back soon

  3. 明年是金豬年,大利於姻緣。
    據"非常"皇極"正經" 籤云:
    風流看豪"乳",
    時勢做新郎。
    .
    各位大佬一於去馬啦。

  4. 今年是金豬年
    2007
    error la 慢感人

  5. Feb 4,2007 立春
    Before that 狗年 la
    after that 金豬年 la
    no error la !

  6. 「美英無恥勾當 隨薩達姆永被埋葬」
    (明報) 01月 01日 星期一 05:10AM
    【明報專訊】薩達姆(相關新聞 – 網站)的劊子手一拉下手掣把活門打開,華盛頓(相關新聞 – 網站)的秘密便確保永遠安全了。當薩達姆正在犯下二戰以來最殘酷的暴行時,美英兩國正厚顏無恥地全力支持他,兩國領袖一直不希望世界會記起這段歷史。隨薩達姆死去,他們亦如願以償。

    中情局報料助薩達姆清除黨羽

    薩達姆剛上台,為清除蘇聯在中東的影響力,美國中情局便向薩達姆提供伊拉克(相關新聞 – 網站)共產黨員的地址等資料,讓薩達姆的爪牙把他們抓起來,施以酷刑虐待後才處死。愈來愈多證據顯示,薩達姆80年攻打伊朗(相關新聞 – 網站)前,曾跟美國高層開過多次會議。美國軍方及薩達姆都相信,只要一開戰,伊朗的伊斯蘭政權便會立即崩潰。

    兩伊戰爭時,我正跟伊拉克指揮官一起,正奇怪為何伊拉克軍擁有的伊朗佈防地圖非常仔細。我在87年碰見一個為美國跟伊拉克做中間人的德國軍火商。他說:「戰爭初期,我應邀到五角大樓,他們給我伊朗軍隊前線最新的衛星圖,那是所有作戰將領夢寐以求的。我拿這些地圖由華盛頓到巴格達,伊拉克人非常感激。」

    81年1月,薩達姆首次向伊朗軍隊使用化武。神經毒氣令伊朗軍人全身癱瘓,吐血身亡。伊朗指摘化武是美國提供給伊拉克的,華府否認。但美國參議院一份報告清楚表明,早在85年以前,美國公司便向伊拉克出口化學劑,其中包括炭疽桿菌及大腸桿菌,而那些出口都經華府批准。

    美涉出口化武助打伊朗

    美國亦知道薩達姆使用化武。美國在兩伊戰爭期間秘密派了60名軍官向伊拉克提供協助。美國情報官佛蘭科拉到過戰場視察,並向華府報告伊拉克使用化武。高級情報官員朗格上校則認為伊拉克用化武「戰略上並不值得關注」。這大概可以解釋為什麼薩達姆要為屠殺什葉派村民面對審訊,而非他對伊朗犯下的戰爭罪行。但我卻見證了化武的禍害。在由前線駛回德黑蘭的火車上,我親眼看見百計伊朗士兵不停咳嗽,吐出鮮血,皮膚則滿佈水。多年後,薩達姆亦使用這些毒氣來對付庫爾德人。

    隨薩達姆之死,我們也許永遠不會知道美國由82年起向伊拉克提供了多少貸款。直至90年伊軍入侵科威特前夕,時任美國國務卿的貝克還在推動向伊拉克提供10億美元貸款。

    所有真相都隨薩達姆永被埋葬,華盛頓及倫敦(相關新聞 – 網站)很多人亦鬆了一口氣。

    著名中東事務記者Robert Fisk

    (節譯自獨立報)

  7. same same la 慢感人error la !

  8. 情不容義,我估你連農曆都唔識睇,農曆今日係十一月十六日,到
    “明"年尚有距離,離立春也還有一個月,說現在是猪年,真是從何
    說起?

  9. 2006 最危險的恐佈主義是美國的單邊主義。
    她做的就是代表正義,別人做的就是邪惡。
    殺了薩達姆,美軍已沒有留在伊拉克的理由。
    一句為了正義,薩達姆抵死,斷送了幾+萬的伊拉克生命。
    問天,天理何在?人命何價?公義何在?

  10. 現在是猪年;猪年有慢感人

    u’r 2 slow,buddy

    time 2 catch up laaaaaaaaaaaaaaaaaaa

  11. Simon kor

    y not :《為中華民國2007把脈》

    or :《為台獨鬚2007把脈》

  12. 豬頭到處受洋人欺凌,故事多不勝數;從大廈管理員的白眼,不瞅不睬,明明想入電梯,見到華人,即刻借意離開;到家居鋪買一枝白膠防浴缸漏水,比個妹頭白眼語言挑釁:
    cashier: that’s it (one item)?
    pig head: yes
    cashier: you want a bag?
    pig head: (unhappy, she did not want to give one, forget it) no

    睇開的啦大陸佬,加拿大對華政策,睇吓人頭稅單嘢,中醫單嘢,中區唐人街單嘢,將的貨係咁鏟,係咁掉;睇吓的光碟,娼妓,鬼佬眼紅直搗太古搜貨,你都知係咩嘢世界!加上咁多二五仔,鬼頭仔,升一兩個華人差佬,鬼佬係佢背後指住佢做嘢,以華制華,你睇吓個華人社區就知加拿大係一個咩嘢雜國混合體啦!仲想話講人權公義,返大陸仲好!留係到等老人金咩!唔使恨咯!係走之前去大便多的,沖多百千次廁所,環保一下!沖得就沖左去,唔好放係屋外的垃圾桶,又唔係日日倒垃圾,注意環保,比的魚食!
    –新聞日日有,受辱唔出奇——-
    .
    .星島一月五日
    自稱申請公民受盡羞辱 下周一審理. 新移民丁云紅告聯邦政府

    記者 韓錦萍

    來自中國大陸,後經美國移民加國的溫莎市居民丁云紅將於下周一(1月8日)上午10點在多倫多的聯邦上訴法院內,針對他控告聯邦政府一案聽候公開審議和判決。昨日,他將自己在申請加拿大公民過程中的遭遇和抗爭向本報陳情,希望得到輿論和華社的支援。 丁云紅說﹕「我和家人是1998年2月19日從美國登陸移民加拿大的,2000年1月底我們搬到溫莎,2000年3月21日我結束工作合同。在溫莎沒有與我專業相關的工作機會,只能領取失業救濟金。同時,硬著頭皮到底特律的韋恩大學去學計算機。2001年3月21日,我住在加拿大滿了三年。三年中有幾次去美國訪友,總共加起來就7-8天。但記不清具體日期,又不知怎麼準確算天數,就沒有在公民申請表中填寫出來,在總居住天數中減去10天後,我於2001年4月1日把公民申請表寄出去。」

    他繼續說﹕「2001年時申請公民審批很快,一般4-6個月就批准了,我妻子比我晚半年申請,在2002年初也拿到了公民。而我一年後還沒任何回音,問移民和公民歸化部(CIC)信息中心,被告知正在對我進行背景調查,我問怎麼要這麼長時間,CIC信息中心說背景調查是沒有時間限制的。無奈之下我只能等。」

    在漫長的等待期間,丁云紅一直在不斷催問情況,及按要求補寄各種文件記錄。在多次與官方交涉未果的情況下,2004年6月3日,他到CIC溫莎辦公室去詢問情況,為了表達清楚,特地寫了一封短信,內容如下﹕「我申請加拿大公民已經3年零2個月了,我想了解一下我在申請中做錯了什麼。第一,我提供的居住文件是否足夠證明我住在加拿大﹔第二,我是否違反了加拿大法律。」

    官員指他違反法律

    丁云紅回憶到,接待他的官員指他違反了法律﹕「你沒有報告你外出去美國,你登陸時沒有申報你的孩子,你領失業救濟金時又去上學,而且你沒有報告。所有這些都違反了法律。」丁云紅對此一一做了解釋和回應,他認為這是政府官員在濫用自己的權力,調查與他的公民申請無關的內容,並藉此恐嚇和羞辱他。

    查閱了相關法規和憲法,丁云紅確信CIC那位官員的行為,構成侵犯他加拿大憲法和法律保護的權益。

    在CIC內部多次投訴未果後,2004年7月22日,丁云紅將控告加拿大政府的訴狀遞到多倫多聯邦法院。

    他說﹕「公民法庭審理經我一投訴很快在2004年10月1日舉行了,2004年12月3日我成為了加拿大公民。但這种在受盡了羞辱和傷害之後得來的公民,不是我所期待的。因為儘管國家給了我公民的身份,但仍拒給相應的權益。」

    自己及家人承受巨大痛苦

    丁云紅對聯邦法院對他控告加拿大政府訴狀的處理結果不能接受,因而才進一步上訴聯邦上訴法院。由於沒有代表律師,丁云紅遞交聯邦法院的訴狀被駁回,要求修改,他還因此繳付了2000元的堂費。

    但之後他認為自己修改後無誤的訴狀再次被駁回,還讓他繳付分別為2,000元和1,000元的堂費。

    這兩次他均拒付,因他認為法庭的判決是故意歪曲他的本意,因此還要繼續上訴。

    丁云紅在中國原是一名醫生,目前正在讀護理專業,他表示與政府和法庭的官司糾纏,令自己及家人都承受著巨大的痛苦,他也因此長期精神抑鬱,但他還是不能對任何強加在自己身上的不公和歧視置若罔聞,還會繼續抗爭下去。

  13. 剛剛寫完"豬頭受辱的故事",走左去沖廁,點知係沖廁時,細心一想,即刻喊出嚟!唉!原來自己同阿Q都差唔多,受不了洋鬼的氣燄,處處受刁難,事事罪名來;一於到處同人講要去大便,將的屈氣爆出嚟!
    咁同阿Q又有甚麼分別?
    豬頭真係讀書唔夠多,想唔通,又唔係神,係上帝我就大水淹死哂的壞人,重新依自己的形象再造人!
    唉!真係受辱受辱,求脫苦海良方;救濟我呢個阿Q啦!
    好唔好做間碟呢,人工好,福利好,又可以有錢開鋪,有無人想我做間碟呀,請唔請人呀,我又想做呀,我識英文,係高級的架(advance level)
    —-
    故事內容專有,鬚根折切勿又借此大造文章,未得本人同意,不得引用;否則追究!(好像上次鬚氏拿人的留言作文:加拿大看程長事件)

  14. 太古2樓Ah有漢奸間碟

  15. 邊到?
    ah咩嘢泥?
    你點知?
    男定女?
    老嘢定嫩嘢?

  16. 間碟,哈伯話有千幾個!
    點解太古咁多間碟?
    佢地係個到做的咩嘢工作?
    搜集的咩嘢?
    係中國香港台灣間碟?
    係加拿大情報間碟,搜集中港台華民動向?
    係搜集翻板碟,翻皮手袋,翻板海味,翻板電腦?
    再去搜集多的情報!
    淨係講有間碟有鬼用,要多的情報,再探!重重有讚賞!

  17. 龍文鞭影
    你係唔係暗示我去個度見工,面試?
    駛唔駛預約?
    有無暗號?
    我揾邊個?
    要帶的咩嘢証件?
    罪行咭(sin card),健康咭,駕駛執照?(應該唔使!做間碟身份要保密!係唔係?)
    有無組織保護?例如:領事保護!
    再比的提示!

  18. my name is 碟;間碟
    my name is 奸;漢奸

    shhhhhhh;secret

  19. my name is 碟;間碟
    my name is 奸;漢奸

    shhhhhhh;secret

    Comment by 反中亂港台獨星 — January 8, 2007 #

    ———————————————
    你傻架!
    中國人姓名;姓+名
    點解你有兩個姓:間,漢
    唔通你有兩個老豆同時創造你?所以有兩個姓?
    無可能?
    我睇"yes",南宮夫人唔係咁講!
    ……..

  20. ha ha ha… ha ha ha…Is this what you provided to listeners every monday,wednesday, friday nights newshour?Absolutely no substances at all.Please give more time to Professor So’s programe.If not ,i will predict your rating will be down in 2007.Who will put up such a boring show 3 times a week?

  21. To boring listener:

    Let me correct the misleading of what you said above.
    .
    Bear in mind, good news talk is boring. It is not intented for everyone.
    .
    Chinese, only interesting in nothing educational but childish fun making show and talk. I would rather like seeing a healthy and peaceful Chinese community with objectively news talk on Mondays, Wednesdays and Fridays than getting those “two news paper reading man" on air and setting fire everywhere on Chinese community.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