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十二月 21, 2006

男人真係咁唔掂?

男士們常買錯聖誕禮物
Marks & Spencer 幫
男士揣摩愛人心意

鑑於每年聖誕後許多男士都因為買錯貼身衣物要求退貨,英國馬莎百貨公司今年特別培訓了200名男職員,分駐50間店舖,專門協助男士選購內衣褲給愛侶作聖誕禮物。
男士總是不懂得揣摩愛侶的心意,一廂情願地送禮,結果換來彼此不歡。荷蘭和比利時的調查便發現,大部分男士選購禮物給陌生人的能力,勝於為伴侶揀禮品,皆因他們都自以為對另一半認識得一清二楚。

菲奧里就是典型的失敗例子。他以為用白色絲帶包着滅火筒,就是送給愛點蠟燭的女士的最佳聖誕禮物。他說﹕「我想她知道,我既實際又關心她的安全。可 惜,那次之後我倆的關係便告吹。」33歲帕克亦說﹕「有一次,我送了一件印有我的樣子和『我的男友』字樣的T恤給女友,她竟用來抹車。」

一些沮喪的男士索性花逾3000港元聘請「私家購物員」,由他們代向妻子、情人選購稱身衣物和貼心禮品。
Source: The Times, U.K.


Responses

  1. Uncle So is a spy from CIA employed by US government

  2. men are more selfish than women except going to the XXX Movie store


發表迴響

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