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作者:kahoo | 十一月 14, 2006

FM89.5 Election Night Coverage:《大多市市選點票直擊》


Responses

  1. 志華係姓黃,唔係姓馮
    ——————-
    .
    The Day After …… 我想黃志華 (特別是黃太) 的春秋大夢 (做副市長) 都應該發完. It’s time to get back to work; and for 黃太, whatever sort of work you have.
    .
    請記住, 你地係姓黃, 唔係姓馮. 明眼人都睇得出你的 “跳船" 藉口. 唉! 你估選民 “老馮" 一定要投你票咩!?!
    .
    我見過黃太真人一次, 就是上星期六在 Market Village 的論壇, 之前都是從電視或是報紙的相片中見到她. 當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相片時, 我就同自己說: 黃太好像一個香港的電視明星, 但是一直都說不出是誰.
    .
    昨晚去完 Joe Li 的 campaign party, 駕車歸家, 在 404 出 exit 時終於醒起那個明星的名字: 上官玉
    .
    知到黃太愛唱歌, 但始終不能永遠都是 “瀟灑走一回" 的一曲走天涯, 所以在這裡特別送上另一首國語名曲 “夢醒時分"; 老套點講句: 請留意歌詞!
    .
    ************
    .
    夢醒時分
    .
    作詞/作曲:李宗盛
    .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
    .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
    ************
    .
    http://faifujiyin.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14.html

  2. 做得好﹗比去年聯邦大選做得更熱鬧﹐氣氛好好﹐超多人﹐直頭好似新年倒數咁… 雖然講真﹐我都唔太關心屎選﹐但聽你地咁報道﹐都搞到我都有D興奮。
    12點鐘後接聽眾電話果度都好精彩。
    今年除夕不如都考慮咁樣做法啦﹐幾好氣氛呀。哈哈。
    .
    咦…. Nobody起張合照入面個V字手勢…… 又令我諗起.. (條V字筋又被挑起…!! 睇相佬!! 睇相佬仲起唔起度??)
    今朝睇明報.. 見到黃志華果兩張勝利相 (包括封面一家三口﹐黃太個"硬撐V字手"﹐同埋內頁果張﹐"黃太被強吻面額﹐一臉無奈愁容") 又係差D噴埋啖咖啡出黎…
    真係唔係有心成日取笑佢地… 但整乜鬼次次影出黎見報D相都硬係咁好笑既?????
    .
    anyway, everybody, goodjob, 辛苦晒。屎選完畢﹐大家好好抖番下﹐恢復元氣﹗

  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ost完先見到廢苦兄個留言… 笑爆.. 等我即刻上網search"上官玉"的相片睇下先!!!!順便開隻"夢醒時份"黎聽下!!!!
    春秋大夢發完﹗LOL LOL。廢苦兄之精選﹐絕﹗
    唉﹐講起Joe Li﹐佢都真係慘.. 埋到口唇邊﹐都係喫唔到﹗唉﹐係宿命?

  4. Joe Li.. 下次La.. 你得的..

    昨晚氣氛好好.. 不過今晚Dr.So更正,問到呀鄒議員口啞啞..

  5. 毒蛇兄: 去我個 blog 度詐就有得睇. 唔洗 search 咁麻煩.
    .
    http://faifujiyin.blogspot.com/2006/11/blog-post_14.html
    .

  6. 求名逐利,人之常情;正如商人,做生意為求利潤。
    黃志華–令我想起了教父(阿二拍仙奴)盤問他的姐夫時,說的一句話:你唔好侮辱我的智慧!待他供出主使者後,才吩咐下屬送他上路!
    黃志華令人反感的地方,不是求名逐利,官商共(耕);而是對於廣大的華人選民等,說東點西,把選民哄得活像沒有個人思想,重視誠諾的一群;他不應該像教父所言的一樣,"侮辱了選民的智慧!"選了你做省議員,怎料你如此這般,己經失望!給你再哄三道四,說甚麼服務社群云云,選民智慧已受傷害,若再一次選你,若再一次受騙,選民自己覺得自己的智慧會無地自容,這種侮辱是不能冒險白白給你再次踐踏的;黃志華,你明白沒有?
    沒有人阻你發達,但不應該如此手段!

  7. 睇相佬在此。翻貼一月前所言,有否對現?

    睇相佬今午俗務覊身,聽不到非常政經全部內容,只聽到黃志華“要接女,走唔切”一小節;看網頁又沒有節目重温,只有黃陳依莉與主持的一張照片從筆記簿“閃”出來,嚇了我一跳,彷如在黑暗中看見有兩人坐於一角,鬼魅非常;通靈該下,又將所見所想者記錄如下,以証日後之事!!
    ----
    看官們:你道那相片是甚麼感覺來?

    -『強歡笑李家豪白裳 死灰臉陳依莉黑衣』

    相片從後面電腦螢光幕顯示,是攝於下午x時三七分,估計應是下午十二時三十七分,節目結束於下午一時,黃女氏應不會熱情留到下午一時三十七分,所以相信時間為下午十二時三十七分。
    圖片放大一看,可見日期為30,2006,估計為今天九月三十日。

    圖片從電腦螢光幕一亮時,給人第一個感覺是進了『地獄』般,
    陰暗鬼魅,尤其是左右兩角,中間枱面一道白光從外射進,彷彿將左右兩邊陰暗分開;左右兩角各坐了一個『物體』,定睛一看,是人狀,右面女體,左面男體;神情各異,女者衣黑衣,臉如死灰,無絲毫笑意;男者衣白外衣,十指亙緊扣,從咀張開角度及幅度估計,笑意生硬,強作為多。

    兩人相較,當然是急急腳走向左邊白衣人好過望右邊黑衣女仕啦;黑衣女仕好似練成十足西毒的蛤蟆功,一股『氣』從相中彈出螢光幕,射進各位看官的眼,反射到中樞神經直達腦袋,當下生點點寒意,直下骨髓。反之,白衣士子雖身在暗室偏角,定神一看,仍有生趣人氣,笑意點點,看其兩手十指緊扣,看官當知黑暗勢力強大,小子陽氣結聚,始可抗拒陰霾之進迫。
    --
    看官們,玄機又現,玄機又現。看官看看白衣小子十指緊扣下枱上的影子,看見嗎?從影子看是一個v字,是一個v字呀!!!
    通靈告訴大家,這是意味著一點,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勝利終歸『白』的一方,在黑暗中保存笑意,在困難中緊扣十指受捱,終有光明照射,化現勝利v字信息!!
    --
    這是天意兩度暗示玄機,睇相佬只應通靈天啟,意隨心作,訴諸大眾看官,信者自信,不信者不信,亦各隨緣份,不要過份認真,亦可作聊笑自娛,以解炎涼之世態也!!

    Comment by 睇相佬 — September 30, 2006 #
    #

    回笑騎騎,放毒蛇君:
    .
    -神秘拍照人之謎
    -答:時下電子攝影機內置閃光燈,一拍即閃,相機大多會自動調節內部各種功能;毒蛇君若細看此中網頁其它照片,該電台所用之相機不俗,像度高而清晰。睇相佬認為無機關設陷。持攝影機者何?電話:905-737-1540可解疑團
    .
    -粉紅襟花之謎
    -答:毒蛇君,睇相佬睇了五六次放大的粉紅襟花,看到此襟花是”淡粉紅色襟花”恕我直言心靈通感的感覺:
    .淡字,水火相連;水火不容,果結為空。
    .粉字,米分相連,米為糧,分糧,無利可言也;況粉子,有粉碎,粉末之謂。
    .紅色:表喜事也;可比謂此次市選大事也。
    淡粉紅色襟花:凶兆也。水火不容,糧作他分,則謂選舉失利也。衣黑衣而配淡粉紅襟花,即於黑暗幻得幻失之境況中失利於選舉一事也。
    .
    -黃志華露面之謎
    -答:如君所言。
    .
    -世紀V字密碼之謎
    -答:V字與黃太有什麼關係?斯人也,有斯疾焉。”好一個勝力”毒蛇君記否黃女仕以英語大叫大嚷勝利的一刻。v字既由此女子而起,其反v者亦由此女子而生;故主持人李氏與1540非常政經中當中的角色是在一刻拍照中,鴻濛太虛冥冥中指劃出玄機來,從枱上影子在相片中正面來看,是一個倒v字。答案是給黃家一個訊息:一個正v,一個倒v,兩者從黃女仕手中選一,玄機回了一個倒v給她。
    .
    毒蛇兄,通靈到此,累了,不得不停了。

    Comment by 睇相佬(易讀) — October 2, 2006 #

  8. 總結兩度批言重點今天顯現:
    1.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勝利終歸『白』的一方
    2.幻得幻失之境況中失利於選舉一事也。
    3.從枱上影子在相片中正面來看,是一個倒v字。答案是給黃家一個訊息:一個正v,一個倒v,兩者從黃女仕手中選一,玄機回了一個倒v給她。
    睇相佬從此不再在此網頁留言談玄。事情圓了。

  9. 真人君:
    .
    鬧得好!
    .

  10. 黃太 = 上官玉…!!
    哈哈哈哈哈!!!!!!!!!!!!! 愈睇愈覺好笑…
    我一早都話黃太唔應該再唱"瀟灑走一回"啦﹗
    除之前有提議過之"再坐一會" , 以及滋燃兄提議之"夢醒時份", 我再suggest黃太唱埋呢首:
    .
    夢遊 – 王菲
    .
    作曲:C.Y.Kong / 填詞:林夕
    .
    望著他(–佢老公)雙眼想著別人(–副市長) 人留下了留不低那片心
    望著晚燈卻想念白雲 這夜這樣太悶 而那次那夜那樣迷人
    喧嘩的笑話通通沒法懂 迷迷糊糊在人堆當中彷彿身處太空(–請參閱昨日明報, 黃太被強吻, 心不在焉之模樣)
    空虛的臂彎彷彿在抱擁 似是我但非我 而我有我造我夢
    隨感覺夢遊總沒盡頭 彷彿彿天地那麼自由
    .
    人其實喜愛夢遊 清醒太多咀咒
    飄飄忽忽的空間 我至覺得真正擁有
    隨情緒發展 熱鬧之中卻心未在焉 喃喃自語靈感飛到半天(–點解, 點解會選唔到?)
    坐著汽車似飛越稻田 這樣這樣翳悶 情緒卻那樣那樣纏綿
    天地自由
    .
    喜愛夢遊 比天地自由 只有夢遊 找不到盡頭
    需要夢遊 比天地自由 准我夢遊 找不到盡頭
    —-
    以黃太高超之歌藝.. 唱”王菲”都應該難唔到佢吧.. 呵呵
    滋燃兄﹐人地要發夢﹐唔通你唔比佢發咩…
    喜愛夢遊~~ 清醒太多咀咒~~~ 啦啦~~

  11. 講開王菲, 好唔好加埋 “容易受傷的阿嬸" (sorry! 應該係 “容易受傷的女人" 才對!)
    .
    “容易受傷的女人"
    .
    人漸醉了夜更深 在這一刻多麼接近
    思想彷似在搖撼 矛盾也更深
    曾被破碎過的心 讓你今天輕輕貼近
    多少安慰及疑問 偷偷的再生

    情難自禁 我卻其實屬於
    極度容易受傷的女人
    不要 不要 不要驟來驟去
    請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繼續情願熱戀 這個容易受傷的女人
    不要等 這一刻 請熱吻
    (終此一生 也火般的熱吻)

    長夜有你醉也真 讓我終於找到信任
    不管一切是疑問 快樂是情人
    曾害怕了這一生 是你始終甘心靠近
    我方知擁有著緣份 重建我信心
    曾被破碎過的心 讓你今天輕輕貼近
    多少安慰及疑問 偷偷的再生

  12. XDDDDDDDDDD!!!!! hahaha!!! 笑死我喇!!
    黃太唱王菲歌﹐我就話呢首好!!!! 原唱愛爾蘭樂隊Cranberries﹐正野!!!
    `
    夢中人
    `
    夢中人 一分鐘抱緊 接十分鐘的吻
    陌生人 怎樣走進內心 製造這次興奮 
    `
    * 我彷似跟你熱戀過 和你未似現在這樣近
    思想開始過份 為何突然襲擊我  
    來進入我悶透夢窩 激起一股震撼 *
    `
    Ah~La~Ha La~Ya~Ha Ya~Ha~Ah~…  
    `
    夢中人 多麼想變真 我在心裡不禁
    夢中尋 這分鐘我在等 你萬分鐘的吻  
    `  
    夢中尋 一分鐘抱緊 我在心裡不禁
    夢中人 這分鐘我在等 來製造心裡興奮 心興奮
    `
    Ah~La~Ha La~Ya~Ha Ya~Ha~Ah~…
    `
    祝黃生將來成為黃太"夢中人".."來製造心裡興奮 心興奮"

  13. 睇相佬,貼漏了一點:
    淡粉紅色襟花:凶兆也。水火不容,糧作他分,則謂選舉失利也。
    糧作他分!批得好,黃志華的票真是分了給令先的兩個(白)人,洋人去;睇相佬真是個人物!

  14. 一點澄清 (如果大家誤會了的話) …
    .
    “夢醒時分" 是黃太代黃議員唱的.
    .
    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麥老堅)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 (做唔到副市長)
    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跳船)
    心中滿是悔恨
    .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 (麥老堅 false promise 你)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 (跳船,甚至03省選是否對的抉擇)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一直心向麥老堅)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 (Nov 14 朝早)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麥老堅)
    .

  15. 嘩嘩嘩嘩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滋燃兄﹐笑死人冇命賠呀﹗﹗﹗﹗﹗﹗﹗
    睇完你個注解… 明晒.. 真係好fit呀﹗﹗今次都係決定推舉"夢醒時份"為黃太之歌﹗絕﹐絕﹗﹗

  16. 其實有幾句漏了註釋, 現再加番:
    .
    第二段第一句:
    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成日都要俾傳媒 “質")
    .
    第三段第一句: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跳船之後又做唔到副市長)
    .
    第三段第三句: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抖纏於省府與市府之間)
    .
    第四段第一句:
    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做唔到副市長)
    .
    第四段第三句:
    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點解選區域議員只得排第三)
    .

  17. 我好喜歡今日集follow up市選嘅’非常政經’style! 好有’頭條新聞’feel, 有d冷嘲熱諷, 有d又搞笑. 最緊要係d歌又好聽. (好鍾意溫兆倫首’從未試過擁有’…… 哈.. 不過好似啱joe li多過啱黃志華喎)

    講真, 如果可以每星期做一集1小時咁樣嘅音樂諷刺性時事節目, 我一定捧場! 盧博廸同李家豪真係可以考慮吓.. 我地多倫多都冇此類型嘅節目! (即使fairchild播香港’頭條新聞’, 都係齋香港料, 冇d本地嘢笑 (例如笑吓黃志華兩公婆呀,咁), 所以呢個idea真係諗得過喎!!
    其他人認為呢?

  18. 廢苦滋燃兄你好威呀!!!!
    成個第一報專欄比晒你喇!!!! 睇咗未呀你? 哈哈
    不如以後如果無咩大新聞, 星期六就好似今日咁播下歌啦
    不過唔好再播’追’得唔得呀!!

  19. For Joe Li, 我送了 “永不放棄" 給他. 詳情請看我的 blog: http://faifujiyin.blogspot.com/2006/11/joe-li.html
    .
    另外亦要多謝家豪兄錯愛. “才羅" 了上車看,第一個反應就是哇了一大聲! 如果隔離由有人坐必定耳聾無疑!!

  20. 舊聞重唱每多煩
    多市市選早玩完
    政客撈家穩袋錢
    無知選民枉心存
    一本政經無廣播
    無人駕駛唱舊歌
    網民留言好啱聽
    諷刺時事創先河
    真人卻謂兒戲科
    一人獨斷播甚麼


發表迴響

分類

